2006-10-30 16:24:13∮shiao ying☆〞

期中考I

開學近兩個月時間

來臨了

也就是我們最害怕的

"期中考"

整個壓力緊逼著自己

好頭痛ˊˋ

且也太高估自己

還真的給他敷衍了事看一下

大家開開心心一百分

我= =||

真是活該

今天在幼保大樓唸書

發覺其實班上的感情還滿好的

也有許多不熟的人

講話也滿合的

很喜歡她們呢XD

中間一節空堂

聊到天花亂墜

果然考的一蹋糊塗

雖然成績還沒揭曉

但我的申論題或許會惹毛教官

因為我說了

用文字的東西很死

為何不從短片或是其他途徑

來讓我們獲得知識

其實這不是我真正目的

我想寫

請不要每次都點名XD

但是說真的

有些想知道的事情

在課堂上卻因為時間的不允許

導致課只上一半

很吊人胃口>"<

但是就有些好奇心重的人

就像我啊^0^

還真的會上網去找那些資料

很想一探究竟

我只是說出我的心聲

教官您一定要高抬貴手

整個放鬆不下的心情

還有四天

越來越難的科目

等著我去征服它

等我吧!!!




pic:我以前養的魚ㄦ...美吧!!



下一篇:期中考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