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19:26:58∮shiao ying☆〞

期中考IV

今天是我面臨三科的日子

一早去 忙著趕去行政大樓

原來大家都在等我

我還可以像龜龜一樣的漫步行走

趁著最後的五分鐘

決定了 我不想做最後的垂死掙扎

so 我很悠哉的吃起早餐

五分鐘快速解決

進入考場 卻沒有那麼一點緊張的氣氛

很鬆散的 漫遊到自己195座位

倒數第二個= =|||

竟然還可以看見旁邊的答案

哇 還是一樣的考卷

嗯哼 請不要偷喵我的 我的不一定寫對

不過我也看了他考卷幾眼 他錯不少提

我怎麼可以那麼惡質XD

絕對沒有作弊的成分歐 Orz

很快的 半個小時以內

把試題全部做完XD

解剖寫的很順 但成果我不會滿意

是的 我一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

我 不 能 輸ˋˊ

接著回教室準備下一堂要考的

一群女人八掛了起來

這次的主題是"車禍現場"

(沒錯,就是她)

大家的好奇心作祟著

突然覺得好得意^0^ 但這是在造口業= ="

今天不但偷喵人家的考卷 還講八卦 囧

接著是非常哀怨的護理評估

我的作答十分亂七八糟

我知道我會考的一蹋糊塗ˊˋ

應該不會淪落到 被當之生命危險吧

我~~~還有15學分要修呢 cry...

眼看著大家已經都準備把課本丟掉了

(還有期末考呢= =|||)

內心充滿了忌妒

為什麼大家都回家了 我還在敖

人家再玩耍 我卻只能在一旁流口水

留口水於事無補 帶著悲傷的心情回家

今天把我們家可愛的貓咪馬桶

送到別人家去寄養了

希望學長不會介意他如此像隻老虎的行為

幼貓嘛 本來就比較活潑XD

睡個午覺也可以冷醒 也 累。。。

後腦杓好痛>"<

可能是要讀書的關係

但我明天就解脫了

ya~~~~~~~~~~~~~~~~~~~~~~~~~~~~~~~~

內外科 我來了



(迷之音:我忌妒出去玩的人...ˋˊ)



pic:是兔子嘛!!XD


上一篇:期中考III

下一篇:期中考V

CANDICE 2006-11-02 22:59:33

聽說你是最可憐的喔!!
要考10科阿!!
加油嘿~~~
知不知道阿!!
最可愛的~

版主回應
可惡......
這是諷刺嗎!!!
哼哼ˋˊ
2006-11-03 18:4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