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9:58:13碧兒 doll

【貴族】

 今天 放學* 和 梅子 恬 霸縱 去吃

 走了好遠 _ 都是那ㄍ咕嚕咕嚕 沒開 他馬子的

 害我白白浪費  250 吃難吃的要死 ..

 我明明跟他講 全熟  

 結果 送上來的 一切下去 都是 血 水

 他乃乃滴   全熟 是這樣全熟的嗎 _

 難吃死惹 ㄋㄋㄉ 

 //////////////////////

 下禮拜就要期末考 惹!

 我神ㄇ 都還沒開始看ㄟ 

 好火頁 要去找工作 機車 都找不ˇ到符我意的

 我是不是太挑了厚 ...

 討厭拉ˇˇˇˇˇˋˋˋˇˇˇˇ 

 像人家 這ㄇ害羞 怎ㄇ敢自己 自己一ㄍ人去做

 這ㄇ可愛 遇到變態 色老頭 噁心的人 怎辦

 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 ﹏ 

 『可是重點是“缺錢”』

 哼 ....不講了 結束 

 *****************

 對了 我今天考 網設丙檢喔 沒什ㄇ差錯的話

 我想我應該過了  壓比!*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 暑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