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3:48:05☺低調↔沉默 ◈

【Don′t care】






               96年6月23日
              第一通:十點二十五
              第二通:十點二十七
              第三通:十點四十八




             十點二十三分, 我手機響了..
                本來不太想接ˇ
          因為怕是最近猛打&狂摳給我的那位先生- ^ -y
          看著顯示04開頭 ~ 所以是彰化那邊的!
               我就接起來聽了*
         是一個我確定不認識的男人叫我打給垃圾車ˇ
       還命令的口氣說現在= 0 ="[幹,耍大尾喔?]



            怎都想不通為何要這麼突然?
           摳過去講不到一分鐘就斷了=口=+
          後來又補打` 還是講不到幾秒就掛掉…
      整個賭爛傳簡訊過去:『馬的!手機丟掉啦妳…不打了。』
     過沒幾分鐘, 垃圾車又叫原先最早的那男的打來叫我打過去!
      打過去又給我不小心按掉? 幹你娘機掰ˋˊ 懶的鳥妳。
       過沒多久打來叫我再打一次* Fuckˇ妳家催生館逆?
         又乖乖打 _ 聽你們兩女一男三人廢話滿堆`
           白白花掉我一百多塊的電話費ˇ操..



        結果和垃圾車講到一半她就說有人想跟我說話 )))
        嗯! 不以為意接手` 是小黑 ~ 沒什麼大不瞭嘛*
          其實我老早就算過她大概哪時會出所ˇ
          是"萍"(小黑的朋友) 一直告訴我..
        提醒我她年底分數補滿到42分才能夠可以被釋放。
        靠北--* 都在說些屁話? 虧我還那麼相信>3         之後垃圾車問我有沒有很驚訝或還是嚇到? 並不…
        因為我心底早就已經預計過了!所以沒啥好意外的。




上一篇:【有妳真好】

下一篇:【新居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