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1:53:02☺低調↔沉默 ◈

【有妳真好】






        有部片子是在我國中的時候看的, 值得推薦!
         它的名字就如同標題一樣* 是部韓國片ˇ
        很感人`卻也讓人又愛又恨 (對裡面的小男生)



                哈..
           但我想要說的是! 我家的女人ˇ
             有妳, 也真好=///=+
           倒是以天兵來形容她居多啦*
       總會做出一些令我嗤之以鼻、哭笑不得的行為ˊˋ



            還記得有一次的某一天,
       我接到她電話就一如往常騎著機車去店裡!!
              載她下班回家 ~
           看到她` 我清楚知道她醉了..
             只要每當她喝醉ˇ
       我就會陪她上三樓她的房間直到她睡著我才離開*
        然後她習慣睡她床的右邊;我就躺在她左邊 _
        她會乖乖的看電視、跟我聊天聊到她睡去^口^
         不過她是一個隔三秒之後就容易做夢的人..
            然後那天她照常正在做夢,
           而我還尚未下二樓我的房間就寢!
      她莫名無故的用她的右腳轉身往我的腰和背踹了兩下@Q@"
              可是不會痛啦 ~
     結果她還閉著眼睛對我很兇、很大聲喊了重複一句:『To Go』
               哇ㄙㄟ﹋
      這天讓我見識到我的家女人連補眠都還烙英文` 真強>皿            當時的確有點被她的舉止嚇到..
           忘了是幾天後我告訴她這件事!!
            她很蒙羞的假裝害臊噢,
          轉移話題說什麼其實她不是說To Go..
            是她亂夢不曉得夢什麼*
          但她是說:『土狗 土狗= 0 =y』
            哈... 很好笑餒妳!!
               傻傻的~



          還有前陣子我把我的瀏海剪刀剪成M..
          我家女人就說既然出去都自稱姐妹了ˇ
         那乾脆鼓起勇氣順便將她的頭毛也修改成W*
             這樣別人才會更懂!!
               聽妳在屁啦 ~
            真的是比我還要會耍憨柳ˊˋ



            加上最近剛過沒多久的端午節,
              所以到處都有肉粽 ~
         然後我家冰箱的冷藏包刮冷凍庫打開都是--*
         且罪魁禍首就是我家的女人..通通都是她採購的!!
          我真的有一天會被她給打敗齁? 所以欸*
         當肉粽買坑滿谷後我吃的當然就全是被粽佔據 _
         反正我也懶的出門、一天也一餐制… 無所謂。
        結果昨天我家女人跟我倆人一起吃著肉粽到一半時,
        她突然猛盯著我看..我以為我做了什麼事還是怎樣?
      可是想想都沒有阿` 我就問她怎麼了? 幹麻一直匠看著我?
       她竟回答說:『妳有沒有發覺我們變的肉粽臉肉粽臉…』
          哈! 去妳的* 虧妳想得出來&講的出口咧ˇ
            要不是因為妳一口氣買了滿堆肉粽,
              難道還會一起變肉粽臉嗎?



              我家的女人並不壞,
         她偶爾很天真、卻也偶爾過度太正經使我害怕她…
       她很愛我也很疼我ˇ我也非常愛她疼她 ~ 彼此彼此嘛!
         呵` 有妳在我身邊的日子沒人能夠斷定還有多久..
          但我會珍惜目前現在與妳相處的每分每秒*
           很開心又高興在我生命中有出現妳 _
              如果沒有妳就不會有我ˇ
            千萬別忘記‵我們是生命共同體。




上一篇:【承納悶這篇】

下一篇:【Don′t care】

寶貝主角 2007-06-23 18:28:03

好羨慕喔

版主回應
羨慕啥?
妳是我家寶貝耶..
2007-06-23 18:5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