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3:49:25☺低調↔沉默 ◈

【承納悶這篇】






↖☆∴〝小葵〞∵★↘: :D
↖☆∴〝小葵〞∵★↘: 翠
↖☆∴〝翠肆渦≠窩弒翠〞∵★↘: ?
↖☆∴〝小葵〞∵★↘: 沒ㄚ
↖☆∴〝小葵〞∵★↘: 你ㄝ休學ㄌㄛˇ
↖☆∴〝翠肆渦≠窩弒翠〞∵★↘: 早就
↖☆∴〝小葵〞∵★↘: - -+
↖☆∴〝小葵〞∵★↘: 意外 ``
↖☆∴〝翠肆渦≠窩弒翠〞∵★↘: 家族看到啦
↖☆∴〝小葵〞∵★↘: 看啦=ˇ=
↖☆∴〝小葵〞∵★↘: 還沒回-ˇ-
↖☆∴〝翠肆渦≠窩弒翠〞∵★↘: 我很早就休ㄌ
↖☆∴〝小葵〞∵★↘: 為什麼= =
↖☆∴〝翠肆渦≠窩弒翠〞∵★↘: 不想讀ˊˋ
↖☆∴〝小葵〞∵★↘: 我讀不到3ㄍ月- -
↖☆∴〝翠肆渦≠窩弒翠〞∵★↘: 我也是=///=
↖☆∴〝小葵〞∵★↘: = =
↖☆∴〝小葵〞∵★↘: 那你再幹嘛一 一”?
↖☆∴〝小葵〞∵★↘: 工作ㄛ
↖☆∴〝翠肆渦≠窩弒翠〞∵★↘: 在家當米蟲
↖☆∴〝小葵〞∵★↘: 呵呵
↖☆∴〝小葵〞∵★↘: 你沒打算繼續讀嗎
↖☆∴〝翠肆渦≠窩弒翠〞∵★↘: 11月多休學ㄉ
↖☆∴〝翠肆渦≠窩弒翠〞∵★↘: 沒
↖☆∴〝翠肆渦≠窩弒翠〞∵★↘: 就是不喜歡讀才休ㄉ幹麻還要復學= =
↖☆∴〝小葵〞∵★↘: 恩ㄚ ~ 我有娃娃了-ˇ-
↖☆∴〝翠肆渦≠窩弒翠〞∵★↘: 我有聽說阿`
↖☆∴〝翠肆渦≠窩弒翠〞∵★↘: 對方怎認識ㄉ?
↖☆∴〝小葵〞∵★↘: 出ㄑ玩認識ㄉㄚ
↖☆∴〝小葵〞∵★↘: 盈榛她們也都知道
↖☆∴〝小葵〞∵★↘: 我老公還在讀書
↖☆∴〝小葵〞∵★↘: 大一 @@
↖☆∴〝翠肆渦≠窩弒翠〞∵★↘: 你們交往多久?
↖☆∴〝翠肆渦≠窩弒翠〞∵★↘: 我們才畢業剛滿一年耶..
↖☆∴〝翠肆渦≠窩弒翠〞∵★↘: 妳就懷孕= =
↖☆∴〝小葵〞∵★↘: 我哪知道那ㄇ雖ˇ
↖☆∴〝翠肆渦≠窩弒翠〞∵★↘: 那不就畢業前開始交往在一起的?
↖☆∴〝小葵〞∵★↘: 對ㄚ
↖☆∴〝翠肆渦≠窩弒翠〞∵★↘: 你們沒做避孕措施噢
↖☆∴〝小葵〞∵★↘: 沒ㄝ !! 那時候
↖☆∴〝小葵〞∵★↘: 只想說
↖☆∴〝小葵〞∵★↘: 有小孩就把他拿掉就好ㄌ= =
↖☆∴〝小葵〞∵★↘: 可是當真的有了 ‵ 我卻退縮了~”~
↖☆∴〝翠肆渦≠窩弒翠〞∵★↘: ㄊ對妳好嗎?
↖☆∴〝小葵〞∵★↘: 他對我很好
↖☆∴〝小葵〞∵★↘: 我們7月8號結婚
↖☆∴〝翠肆渦≠窩弒翠〞∵★↘: 那妳家人呢? 意見..
↖☆∴〝小葵〞∵★↘: 我家人沒反對ㄚ
↖☆∴〝小葵〞∵★↘: 他也跟我家人處的蠻不錯的
↖☆∴〝翠肆渦≠窩弒翠〞∵★↘: 喜帖發ㄌ?
↖☆∴〝小葵〞∵★↘: 還沒發=ˇ=
↖☆∴〝小葵〞∵★↘: 還沒印=ˇ=
↖☆∴〝小葵〞∵★↘: 不過
↖☆∴〝小葵〞∵★↘: 婚紗拍好了
↖☆∴〝翠肆渦≠窩弒翠〞∵★↘: 那你現在肚子大ㄌ?
↖☆∴〝小葵〞∵★↘: 沒有很大ㄚˇˇ
↖☆∴〝小葵〞∵★↘: 7ㄍ半月了
↖☆∴〝翠肆渦≠窩弒翠〞∵★↘: 那妳寄婚紗那種名片卡給我欸>///<
↖☆∴〝小葵〞∵★↘: 到時候我寄給你-ˇ-
↖☆∴〝小葵〞∵★↘: 不然就拿去王功給你
↖☆∴〝翠肆渦≠窩弒翠〞∵★↘: 笨蛋啊
↖☆∴〝小葵〞∵★↘: 痾= = ”?
↖☆∴〝翠肆渦≠窩弒翠〞∵★↘: 忘ㄌ嗎?
↖☆∴〝小葵〞∵★↘: 災ㄚ
↖☆∴〝翠肆渦≠窩弒翠〞∵★↘: 我不住彰化了
↖☆∴〝小葵〞∵★↘: 對吼- -ˇ
↖☆∴〝翠肆渦≠窩弒翠〞∵★↘: 傻餒
↖☆∴〝小葵〞∵★↘: 我ㄝ不住彰化了= =
↖☆∴〝翠肆渦≠窩弒翠〞∵★↘: 那妳現在住哪?
↖☆∴〝小葵〞∵★↘: 台中 `
↖☆∴〝翠肆渦≠窩弒翠〞∵★↘: 是噢ˊˋ 我在雲林 兩個彼此中間隔彰化
↖☆∴〝小葵〞∵★↘: 還是我卡片先幫你留著=ˇ=
↖☆∴〝翠肆渦≠窩弒翠〞∵★↘: 用寄的ㄚ
↖☆∴〝翠肆渦≠窩弒翠〞∵★↘: 到時候我再給妳地址
↖☆∴〝翠肆渦≠窩弒翠〞∵★↘: 等你印好在跟我說
↖☆∴〝小葵〞∵★↘: 好 `
↖☆∴〝小葵〞∵★↘: 月底
↖☆∴〝翠肆渦≠窩弒翠〞∵★↘: 那你住台中是ㄊ家噢?
↖☆∴〝小葵〞∵★↘: 恩
↖☆∴〝小葵〞∵★↘: 我住的地方在盈榛家附近而已
↖☆∴〝翠肆渦≠窩弒翠〞∵★↘: 他家人對妳好嗎
↖☆∴〝小葵〞∵★↘: 很好ㄚ
↖☆∴〝翠肆渦≠窩弒翠〞∵★↘: ㄊ在台中會跟你聯絡噢?
↖☆∴〝小葵〞∵★↘: 她說要來找我ㄝ ~ 說等我生玩ㄉ時候
↖☆∴〝翠肆渦≠窩弒翠〞∵★↘: 那你要當媽媽咧.. 不能和國中一樣ㄖ
↖☆∴〝小葵〞∵★↘: 沒了
↖☆∴〝小葵〞∵★↘: 壞朋友ˇ什麼都沒有聯絡ㄌ
↖☆∴〝翠肆渦≠窩弒翠〞∵★↘: 很好=ˇ=
↖☆∴〝小葵〞∵★↘: 我用別的帳號新增妳
↖☆∴〝小葵〞∵★↘: 噗
↖☆∴〝翠肆渦≠窩弒翠〞∵★↘: 哪時換這ㄍ= =?
↖☆∴〝小葵〞∵★↘: 很久了= =
↖☆∴〝翠肆渦≠窩弒翠〞∵★↘: 我怎不知
↖☆∴〝小葵〞∵★↘: 因為我這ㄍ帳號ㄉ人沒幾ㄍ
↖☆∴〝翠肆渦≠窩弒翠〞∵★↘: 是噢`那你現在都在養胎不能到處跑吧
↖☆∴〝小葵〞∵★↘: 可以亂跑ㄚ= =
↖☆∴〝小葵〞∵★↘: ㄊ們不會管我
↖☆∴〝翠肆渦≠窩弒翠〞∵★↘: 自己都有身孕還這ㄇ不安分ˊˋ
↖☆∴〝小葵〞∵★↘: = =
↖☆∴〝小葵〞∵★↘: 哪有- -
↖☆∴〝小葵〞∵★↘: 我都戒菸了ㄝ
↖☆∴〝小葵〞∵★↘: 連罵髒話也沒有ㄝ= =
↖☆∴〝翠肆渦≠窩弒翠〞∵★↘: 戒菸本來就要阿‵對小孩子健康著想
↖☆∴〝小葵〞∵★↘: 呵呵
↖☆∴〝小葵〞∵★↘: 我兒子眼睛很大ㄛˇ
↖☆∴〝翠肆渦≠窩弒翠〞∵★↘: 當嬰兒還在肚子裡最重要ㄉ是胎教嘿
↖☆∴〝翠肆渦≠窩弒翠〞∵★↘: 妳怎知?
↖☆∴〝小葵〞∵★↘: 超音波
↖☆∴〝小葵〞∵★↘: 醫生說的
↖☆∴〝翠肆渦≠窩弒翠〞∵★↘: 等ㄊ出生順便連婚紗照那ㄍ一起寄^^
↖☆∴〝小葵〞∵★↘: 好ㄚ
↖☆∴〝小葵〞∵★↘: 9月中^^
↖☆∴〝小葵〞∵★↘: 我8月底會生
↖☆∴〝翠肆渦≠窩弒翠〞∵★↘: ㄏㄚˊ 那就是處女座ㄉ耶 =ˇ=
↖☆∴〝小葵〞∵★↘: 對ㄚˋˊ處女座的會很龜毛
↖☆∴〝翠肆渦≠窩弒翠〞∵★: 那你要自然產噢?
↖☆∴〝小葵〞∵★↘: 不知道= =
↖☆∴〝小葵〞∵★↘: 還在想
↖☆∴〝翠肆渦≠窩弒翠〞∵★↘: 不過總比剖腹好ㄚ 才不會留疤
↖☆∴〝小葵〞∵★↘: = =
↖☆∴〝小葵〞∵★↘: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
↖☆∴〝小葵〞∵★↘: 我老公說叫我剖腹 我婆婆又說自然生= =
↖☆∴〝翠肆渦≠窩弒翠〞∵★↘: 乾脆看到時候你兒子想怎麼出來摟=”=
↖☆∴〝小葵〞∵★↘: 剖腹就可以生獅子座了- -
↖☆∴〝小葵〞∵★↘: 跟你同樣-ˇ-
↖☆∴〝翠肆渦≠窩弒翠〞∵★↘: 我獅子座ㄉ喇ˇ
↖☆∴〝翠肆渦≠窩弒翠〞∵★↘: 哈 對阿
↖☆∴〝翠肆渦≠窩弒翠〞∵★↘: 獅子座比處女座好
↖☆∴〝小葵〞∵★↘: 對ㄚ= =
↖☆∴〝小葵〞∵★↘: 我有一ㄍ想法
↖☆∴〝小葵〞∵★↘: ㄊ如果剛好 ... 像人家說的有潔癖
↖☆∴〝小葵〞∵★↘: 我剛好在作家事 地沒有掃乾淨= =
↖☆∴〝小葵〞∵★↘: 她就跟我說”媽~~那邊沒掃乾淨啦~這邊那邊ㄉ”
↖☆∴〝小葵〞∵★↘: = =
↖☆∴〝翠肆渦≠窩弒翠〞∵★↘: 可能噢 哈
↖☆∴〝小葵〞∵★↘: 對ㄚ
↖☆∴〝小葵〞∵★↘: 這樣很恐怖ㄝ
↖☆∴〝翠肆渦≠窩弒翠〞∵★↘:那妳休學是因為懷孕噢?
↖☆∴〝小葵〞∵★↘: 也有一半是因為學分被扣到要簽留查
↖☆∴〝小葵〞∵★↘: 我那時候就每天一大早就坐車去台中陪我老公了
↖☆∴〝小葵〞∵★↘: 到下午有時候懶惰不想去讀書ˇ想陪他= =
↖☆∴〝小葵〞∵★↘: 就請假不然就翹課
↖☆∴〝小葵〞∵★↘: 所以教官跟我說我要留校察看= =
↖☆∴〝小葵〞∵★↘: 我想說簽了下學期也可能過不了
↖☆∴〝小葵〞∵★↘: 就休學
↖☆∴〝翠肆渦≠窩弒翠〞∵★↘: 那你老公ㄊ除ㄌ讀書有在工作嗎?
↖☆∴〝小葵〞∵★↘: 他爸爸開公司的
↖☆∴〝翠肆渦≠窩弒翠〞∵★↘: 所以是他家境很好囉?
↖☆∴〝小葵〞∵★↘: 還不錯
↖☆∴〝翠肆渦≠窩弒翠〞∵★↘: 那妳打算? 生完小孩之後就帶小孩還是..
↖☆∴〝小葵〞∵★↘: 生完小孩就再家照顧小孩煮三餐ㄚˇ
↖☆∴〝小葵〞∵★↘: 只是蠻煩的 ``
↖☆∴〝翠肆渦≠窩弒翠〞∵★↘: 妳的個性應該會偶爾抱怨吧
↖☆∴〝翠肆渦≠窩弒翠〞∵★↘: 但還是得接手阿
↖☆∴〝翠肆渦≠窩弒翠〞∵★↘: 誰叫你都成媳婦ㄌ
↖☆∴〝小葵〞∵★↘: 是ㄚ
↖☆∴〝小葵〞∵★↘: 可是我放不下娘家 ``
↖☆∴〝翠肆渦≠窩弒翠〞∵★↘: 娘家怎ㄇ?
↖☆∴〝小葵〞∵★↘: 你也知道我爸爸的身體
↖☆∴〝小葵〞∵★↘: 一但有了小孩
↖☆∴〝小葵〞∵★↘: 我爸爸如果開刀住院
↖☆∴〝小葵〞∵★↘: 我也不能去照顧他
↖☆∴〝翠肆渦≠窩弒翠〞∵★↘: ㄊ看妳過ㄉ幸福應該也會開心吧
↖☆∴〝翠肆渦≠窩弒翠〞∵★↘: 妳可以請保母幫忙帶阿
↖☆∴〝翠肆渦≠窩弒翠〞∵★↘: 妳就ㄑ照顧妳爸
↖☆∴〝小葵〞∵★↘: 我姐現在也懷孕也不能照顧他
↖☆∴〝小葵〞∵★↘: 我大嫂他在台灣大哥大上班不能請太多天假
↖☆∴〝翠肆渦≠窩弒翠〞∵★↘: 妳姐也懷孕= =
↖☆∴〝小葵〞∵★↘: 對ㄚ= =
↖☆∴〝小葵〞∵★↘: 保母 `` 我又會不放心
↖☆∴〝翠肆渦≠窩弒翠〞∵★↘: 妳婆婆咧?
↖☆∴〝翠肆渦≠窩弒翠〞∵★↘: 可以也幫忙分擔阿
↖☆∴〝小葵〞∵★↘: 我婆婆他ㄛ= =
↖☆∴〝小葵〞∵★↘: 別傻了
↖☆∴〝翠肆渦≠窩弒翠〞∵★↘: ㄊ不好嗎?
↖☆∴〝小葵〞∵★↘: 他不是不好= =
↖☆∴〝小葵〞∵★↘: 他也有自己的工作
↖☆∴〝翠肆渦≠窩弒翠〞∵★↘: 那你們都沒有像什ㄇ婆媳問題?
↖☆∴〝小葵〞∵★↘: 沒有= =
↖☆∴〝翠肆渦≠窩弒翠〞∵★↘: 對妳好就好啦
↖☆∴〝小葵〞∵★↘: 恩
↖☆∴〝翠肆渦≠窩弒翠〞∵★↘: 那你要跟誰到處跑 在那裡
↖☆∴〝小葵〞∵★↘: 我老公ㄚ
↖☆∴〝小葵〞∵★↘: 我都叫他帶我出去玩= =
↖☆∴〝小葵〞∵★↘: 他讀大學沒什麼關係- -
↖☆∴〝翠肆渦≠窩弒翠〞∵★↘: 大學不是都自己排課
↖☆∴〝小葵〞∵★↘: 好像是吧
↖☆∴〝小葵〞∵★↘: 我不知道ㄝ
↖☆∴〝翠肆渦≠窩弒翠〞∵★↘: 妳第一胎就男ㄉ你公婆應該會很高興吧
↖☆∴〝小葵〞∵★↘: 對ㄚ
↖☆∴〝小葵〞∵★↘: 我看他都很閒
↖☆∴〝翠肆渦≠窩弒翠〞∵★↘: 那如果沒懷孕你跟ㄊ也會有結果嗎?
↖☆∴〝小葵〞∵★↘: 我想我如果沒有懷孕
↖☆∴〝小葵〞∵★↘: 跟他應該機率只有40%- -
↖☆∴〝小葵〞∵★↘: 因為我以前那ㄇ愛玩
↖☆∴〝小葵〞∵★↘: 我老公也很愛玩
↖☆∴〝小葵〞∵★↘: 照理說
↖☆∴〝小葵〞∵★↘: 我跟他根本不可能在一起= =
↖☆∴〝翠肆渦≠窩弒翠〞∵★↘: 為啥
↖☆∴〝小葵〞∵★↘: 我們一開始認識的時候
↖☆∴〝小葵〞∵★↘: 隔天他就出車禍
↖☆∴〝小葵〞∵★↘: 載我- - 被開罰單
↖☆∴〝小葵〞∵★↘: 他要回家的時候
↖☆∴〝小葵〞∵★↘: 又出車禍 腳斷了
↖☆∴〝小葵〞∵★↘: 照理說我已經回家了就應該跟他沒任何瓜葛
↖☆∴〝翠肆渦≠窩弒翠〞∵★↘: 喝酒嗎?
↖☆∴〝小葵〞∵★↘: 不是 是撞他ㄉ人闖紅燈
↖☆∴〝翠肆渦≠窩弒翠〞∵★↘: 阿腳好ㄌ?
↖☆∴〝小葵〞∵★↘: 剩下鋼釘還沒拆
↖☆∴〝小葵〞∵★↘: 好ㄉ差不多了
↖☆∴〝小葵〞∵★↘: 我那時候知道他出車禍= =
↖☆∴〝小葵〞∵★↘: 我就覺得
↖☆∴〝小葵〞∵★↘: 靠~ 我帶雖ㄇ- -??
↖☆∴〝小葵〞∵★↘: 載我就被開罰單 然後又出車禍= =
↖☆∴〝小葵〞∵★↘: 就覺得好像是我害的= =
↖☆∴〝翠肆渦≠窩弒翠〞∵★↘: 呵` 只是巧合吧
↖☆∴〝翠肆渦≠窩弒翠〞∵★↘: 你們交往時你就見過ㄊ家人ㄌ嗎
↖☆∴〝小葵〞∵★↘: 我知道他出車禍就跑去醫院看他
↖☆∴〝小葵〞∵★↘: 看到他我就哭了- -
↖☆∴〝小葵〞∵★↘: 因為那時候ㄉ他真的很慘
↖☆∴〝小葵〞∵★↘: 剛好見過他爸媽
↖☆∴〝小葵〞∵★↘: 不過我們還沒在一起
↖☆∴〝小葵〞∵★↘: 他朋友還騙他爸媽說
↖☆∴〝小葵〞∵★↘: 我滿18歲了 叫他們讓我在醫院照顧他
↖☆∴〝小葵〞∵★↘: 但是我當場跟他爸媽說我沒滿
↖☆∴〝小葵〞∵★↘: 我家也不住台中= = 我家住彰化- -
↖☆∴〝翠肆渦≠窩弒翠〞∵★↘: 妳不想?
↖☆∴〝小葵〞∵★↘: 不是不想 我是覺得
↖☆∴〝小葵〞∵★↘: 他出車禍已經很不好了 他爸媽很擔心之類的
↖☆∴〝小葵〞∵★↘: 如果又說謊 他爸媽知道會怎麼看待我= =
↖☆∴〝翠肆渦≠窩弒翠〞∵★↘: 所以當初妳也不知道最後會嫁給ㄊ..
↖☆∴〝小葵〞∵★↘: 我也不知道我會嫁給他ㄚ= =
↖☆∴〝小葵〞∵★↘: 我足足再醫院照顧他四天
↖☆∴〝小葵〞∵★↘: 到他出院- -
↖☆∴〝小葵〞∵★↘: 每天來回彰化台中
↖☆∴〝小葵〞∵★↘: 那幾天真的很累 = =
↖☆∴〝翠肆渦≠窩弒翠〞∵★↘: 其實莫名之中
↖☆∴〝翠肆渦≠窩弒翠〞∵★↘: 妳也做了你以為
↖☆∴〝翠肆渦≠窩弒翠〞∵★↘: 你絕對不會替別人做ㄉ事情阿 不是嗎
↖☆∴〝小葵〞∵★↘: 對ㄚ
↖☆∴〝小葵〞∵★↘: 只是那時候照顧到他出院
↖☆∴〝小葵〞∵★↘: 他就問我要ㄅ要跟他在一起
↖☆∴〝小葵〞∵★↘: 我也答應了``
↖☆∴〝小葵〞∵★↘: 只是那時候對他我根本沒有感情= =
↖☆∴〝小葵〞∵★↘: 只是基於友情吧
↖☆∴〝翠肆渦≠窩弒翠〞∵★↘: 那你結婚是因為小孩還是因為愛他
↖☆∴〝小葵〞∵★↘: 後來小孩出現~ 他說要拿掉我才發現我真的很愛他了
↖☆∴〝小葵〞∵★↘: 這是我跟他第一ㄍ小孩
↖☆∴〝小葵〞∵★↘: 怎麼忍心
↖☆∴〝翠肆渦≠窩弒翠〞∵★↘: ㄊ叫你拿掉?
↖☆∴〝小葵〞∵★↘: 不是
↖☆∴〝小葵〞∵★↘: 我們本來就說好了
↖☆∴〝小葵〞∵★↘: 如果有小孩第一ㄍ就拿掉
↖☆∴〝小葵〞∵★↘: 第二ㄍ才要留下
↖☆∴〝翠肆渦≠窩弒翠〞∵★↘: 為啥
↖☆∴〝小葵〞∵★↘: 因為我年紀小 `` ㄊ也還在讀書
↖☆∴〝小葵〞∵★↘: 那陣子為了這小孩
↖☆∴〝小葵〞∵★↘: 我們每天吵架
↖☆∴〝小葵〞∵★↘: 只因為我捨不得
↖☆∴〝翠肆渦≠窩弒翠〞∵★↘: 那為啥不選擇避孕ˊˋ 幹麻殘殺小生命
↖☆∴〝小葵〞∵★↘: 到後來 我選擇逃避他 ``
↖☆∴〝小葵〞∵★↘: 我又翹家了 我去台北
↖☆∴〝小葵〞∵★↘: 找以前的朋友一起生活工作
↖☆∴〝翠肆渦≠窩弒翠〞∵★↘: 反正你堅持生嘛
↖☆∴〝小葵〞∵★↘: 對
↖☆∴〝小葵〞∵★↘: 我那時候ㄉ想法
↖☆∴〝翠肆渦≠窩弒翠〞∵★↘: 最後呢 ㄊ
↖☆∴〝小葵〞∵★↘: 就是
↖☆∴〝小葵〞∵★↘: 你不要他我要~我寧願要小孩也不要跟你在一起
↖☆∴〝小葵〞∵★↘: 後來我翹家那8天
↖☆∴〝小葵〞∵★↘: 他每天叫他台北的朋友找我
↖☆∴〝小葵〞∵★↘: 每天在我即通留言、傳簡訊給我
↖☆∴〝翠肆渦≠窩弒翠〞∵★↘: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真ㄉ是匠你拿啥養小孩
↖☆∴〝小葵〞∵★↘: 我也沒有想到那邊去
↖☆∴〝翠肆渦≠窩弒翠〞∵★↘: 所以ㄊ也是在乎妳的欸
↖☆∴〝小葵〞∵★↘: 後來我每天看他留言和傳簡訊
↖☆∴〝小葵〞∵★↘: 我也每天哭哭哭 聽我朋友他們說他每天喝酒不去上課
↖☆∴〝翠肆渦≠窩弒翠〞∵★↘: ㄊ功課..?
↖☆∴〝小葵〞∵★↘: 他很聰明
↖☆∴〝小葵〞∵★↘: 算是班上前面的
↖☆∴〝翠肆渦≠窩弒翠〞∵★↘: 只差別在於ㄊ家小康所以比較揮霍而愛玩?
↖☆∴〝小葵〞∵★↘: 對
↖☆∴〝小葵〞∵★↘: 第八天我忍不住了
↖☆∴〝小葵〞∵★↘: 打電話關心他
↖☆∴〝小葵〞∵★↘: 他竟然在電話另一頭一直哭著叫我回去
↖☆∴〝小葵〞∵★↘: 跟我說他不會再叫我拿小孩了
↖☆∴〝小葵〞∵★↘: 只是我又想會不會他在哄我的
↖☆∴〝翠肆渦≠窩弒翠〞∵★↘: 但ㄊ家人應該同意你生下吧
↖☆∴〝小葵〞∵★↘: 那時候他家人還不知道
↖☆∴〝翠肆渦≠窩弒翠〞∵★↘: 知道之後呢
↖☆∴〝小葵〞∵★↘: 他媽媽那時候也一直打給我 我都不敢接
↖☆∴〝小葵〞∵★↘: 後來我給他出了ㄍ難題
↖☆∴〝小葵〞∵★↘: 那時候凌晨1點多
↖☆∴〝小葵〞∵★↘: 我就說 可以ㄚ
↖☆∴〝小葵〞∵★↘: 你在凌晨3點以前
↖☆∴〝小葵〞∵★↘: 想辦法到台北火車站
↖☆∴〝小葵〞∵★↘: 我管你有沒有錢 管你怎麼來
↖☆∴〝翠肆渦≠窩弒翠〞∵★↘: 所以ㄊ也附約ㄌ
↖☆∴〝小葵〞∵★↘: 從台中做到台北計程車也要幾千塊
↖☆∴〝小葵〞∵★↘: 沒有 他遲到了
↖☆∴〝小葵〞∵★↘: 但是他有赴約
↖☆∴〝翠肆渦≠窩弒翠〞∵★↘: 後來ㄋ
↖☆∴〝小葵〞∵★↘: 他遲到 我沒有跟他回去
↖☆∴〝小葵〞∵★↘: 我說你自己回去台中 因為你遲到了
↖☆∴〝小葵〞∵★↘: 結果他就在我面前一直哭
↖☆∴〝小葵〞∵★↘: 我也陪他一直哭
↖☆∴〝小葵〞∵★↘: 後來我就回我朋友他們家
↖☆∴〝小葵〞∵★↘: 也叫他自己回去台中
↖☆∴〝小葵〞∵★↘: 等彼此冷靜了再說
↖☆∴〝小葵〞∵★↘: 後來
↖☆∴〝小葵〞∵★↘: 我爸爸打電話給我
↖☆∴〝小葵〞∵★↘: 說~ 他叫他媽媽爸爸去我家談這件事情說要娶我
↖☆∴〝小葵〞∵★↘: 我很意外 這下子不回去都不行了 - -
↖☆∴〝小葵〞∵★↘: 就只好回我彰化的家
↖☆∴〝翠肆渦≠窩弒翠〞∵★↘: 妳不是ㄊ第一任交ㄉ ㄊ幹麻那ㄇ重視
↖☆∴〝翠肆渦≠窩弒翠〞∵★↘: ㄋ有下符水齁
↖☆∴〝小葵〞∵★↘: 我也不知道= =
↖☆∴〝小葵〞∵★↘: 而且我跟他在一起
↖☆∴〝小葵〞∵★↘: 我變得很愛哭 動不動就哭
↖☆∴〝翠肆渦≠窩弒翠〞∵★↘: 會欸! 有喜歡ㄉ人ㄉ後都變ㄉ好懦弱>口<
↖☆∴〝小葵〞∵★↘: 他ㄝ常常說他沒看過這ㄇ愛哭ㄉ
↖☆∴〝小葵〞∵★↘: 後來2月初我們又吵架了
↖☆∴〝翠肆渦≠窩弒翠〞∵★↘: 吵啥
↖☆∴〝小葵〞∵★↘: 因為有女生打電話給他
↖☆∴〝小葵〞∵★↘: 是他以前的女朋友
↖☆∴〝翠肆渦≠窩弒翠〞∵★↘: 妳怎ㄇ知道是誰
↖☆∴〝小葵〞∵★↘: 因為我跟他在一起那幾天
↖☆∴〝小葵〞∵★↘: 那女生有跟他朋友要到我的電話
↖☆∴〝小葵〞∵★↘: 打電話罵我 警告我之類的
↖☆∴〝翠肆渦≠窩弒翠〞∵★↘: 那現在你ㄇ決定結婚ㄊ也應該死心ㄌ吧
↖☆∴〝小葵〞∵★↘: 那女的沒死心 還在等ㄊ
↖☆∴〝翠肆渦≠窩弒翠〞∵★↘: ˊˋ
↖☆∴〝小葵〞∵★↘: 我看過他好多次
↖☆∴〝小葵〞∵★↘: 那女人上次還在他家樓下
↖☆∴〝小葵〞∵★↘: 電梯口等他出門
↖☆∴〝小葵〞∵★↘: 就只為了看他一面
↖☆∴〝翠肆渦≠窩弒翠〞∵★↘: 那女的長ㄉ如何?
↖☆∴〝小葵〞∵★↘: 很漂亮
↖☆∴〝小葵〞∵★↘: 真的很漂亮
↖☆∴〝翠肆渦≠窩弒翠〞∵★↘: 所以表示妳老公也長ㄉ不錯摟
↖☆∴〝小葵〞∵★↘: 他長的不錯ㄚˇ
↖☆∴〝小葵〞∵★↘: 被我撿到的
↖☆∴〝翠肆渦≠窩弒翠〞∵★↘: 算妳幸運吧
↖☆∴〝小葵〞∵★↘: 那女ㄉ知道我們兩ㄍ吵架
↖☆∴〝小葵〞∵★↘: 有接近他
↖☆∴〝翠肆渦≠窩弒翠〞∵★↘: 可是你老公不動搖就好啦
↖☆∴〝小葵〞∵★↘: 他也為了氣我
↖☆∴〝小葵〞∵★↘: 好像有跟那女的玩了幾天吧
↖☆∴〝翠肆渦≠窩弒翠〞∵★↘: =皿= 那你人呢
↖☆∴〝小葵〞∵★↘: 我ㄛ 我就在彰化ㄚ
↖☆∴〝小葵〞∵★↘: 那時候在彰化
↖☆∴〝小葵〞∵★↘: 他在台中
↖☆∴〝翠肆渦≠窩弒翠〞∵★↘: 現在應該解決乾淨` 不然到時候鬧離婚~”~
↖☆∴〝小葵〞∵★↘: 後來他跟那個女的玩的那幾天
↖☆∴〝小葵〞∵★↘: 好像也有跟那女的發生關係ㄅ
↖☆∴〝小葵〞∵★↘: 是那ㄍ女的自己親口跟我說的
↖☆∴〝小葵〞∵★↘: 我是不知道
↖☆∴〝翠肆渦≠窩弒翠〞∵★↘: ˊˋ 妳老公好糟糕耶
↖☆∴〝小葵〞∵★↘: 那女的= =
↖☆∴〝小葵〞∵★↘: 還打我ㄝ
↖☆∴〝小葵〞∵★↘: 打過我一巴掌
↖☆∴〝小葵〞∵★↘: 不過我還他兩巴掌
↖☆∴〝翠肆渦≠窩弒翠〞∵★↘: 為啥打
↖☆∴〝翠肆渦≠窩弒翠〞∵★↘: ㄊㄇ沒分手ㄇ?
↖☆∴〝小葵〞∵★↘: 他說是我搶走他的
↖☆∴〝小葵〞∵★↘: 有分手
↖☆∴〝小葵〞∵★↘: 是他一直不死心
↖☆∴〝小葵〞∵★↘: 他知道那女生有打我
↖☆∴〝小葵〞∵★↘: 我也跟他說要分手之類的
↖☆∴〝小葵〞∵★↘: 孩子我自己想辦法
↖☆∴〝小葵〞∵★↘: 那幾天我頓時覺得
↖☆∴〝小葵〞∵★↘: 我為了這小孩翹家八天
↖☆∴〝小葵〞∵★↘: 我那ㄇ愛他 他這樣對待我到底是為什麼
↖☆∴〝翠肆渦≠窩弒翠〞∵★↘: 垃圾車之前ㄉ那ㄍ女ㄉ
↖☆∴〝翠肆渦≠窩弒翠〞∵★↘: 也說啥垃圾車是因為我才離開ㄊ
↖☆∴〝翠肆渦≠窩弒翠〞∵★↘: 然後怪罪瞎掰說是我糾纏垃圾車
↖☆∴〝小葵〞∵★↘: 真奇怪ˇˇ
↖☆∴〝翠肆渦≠窩弒翠〞∵★↘: 覺得後來交ㄉ好像都要吃第一ㄍ得苦頭
↖☆∴〝翠肆渦≠窩弒翠〞∵★↘: 剛好我們兩ㄍ都不是被欺負ㄉ份ˋ
↖☆∴〝小葵〞∵★↘: 對ㄚ
↖☆∴〝小葵〞∵★↘: 白癡智障才會乖乖被欺負
↖☆∴〝翠肆渦≠窩弒翠〞∵★↘: 所以我本來叫人專程下台南準備堵那女ㄉ
↖☆∴〝翠肆渦≠窩弒翠〞∵★↘: 可是那時垃圾車叫我幹麻要這樣
↖☆∴〝翠肆渦≠窩弒翠〞∵★↘: 以和為貴 所以我住手了
↖☆∴〝小葵〞∵★↘: = =
↖☆∴〝小葵〞∵★↘: 後來他要求我
↖☆∴〝小葵〞∵★↘: 即時通男生全部刪除
↖☆∴〝小葵〞∵★↘: 別有男生打電話給我
↖☆∴〝小葵〞∵★↘: 叫我把電話號碼換掉
↖☆∴〝翠肆渦≠窩弒翠〞∵★↘: 那他呢
↖☆∴〝翠肆渦≠窩弒翠〞∵★↘: ㄊ都沒斷乾淨
↖☆∴〝小葵〞∵★↘: 他有
↖☆∴〝小葵〞∵★↘: 我也要求他 全部斷
↖☆∴〝翠肆渦≠窩弒翠〞∵★↘: 你電話現在..?
↖☆∴〝小葵〞∵★↘: 換了@@
↖☆∴〝翠肆渦≠窩弒翠〞∵★↘: 多少ˇ
↖☆∴〝小葵〞∵★↘: 0987XXXXXX
↖☆∴〝翠肆渦≠窩弒翠〞∵★↘: 摁


上一篇:【納悶】

下一篇:【有妳真好】

單純不簡單 2007-06-24 21:37:54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中台中台中
好HIGH!

版主回應
哈哈哈>///<a 三八阿花!!!
有我們這群瘋女人 [包刮儀安嘛]
外加一個蠢男人 (我哥啦=..=) 哈ˇ
要冷場很難* 哈哈,
講到自己都害羞了~
2007-06-25 00:08:36
單純不簡單 2007-06-24 19:12:18

對吼
都沒跟你說我們後來又合好了
不過這次是真的不會再回頭了吧
唉==

版主回應
沒關係! 現在我已經知道啦..
別嘆氣嘛ˇ下一個會更好*

開心迎接暑假的到來吧~
別忘記我們約好要高興`
來去台中飄=///=+ 哈^皿^a
2007-06-24 21:30:09
單純不簡單 2007-06-23 19:47:18

哈哈對
而且我們快分了= =

版主回應
你們~ 之前不是..
後來有又合好噢?!
能維持* 就要把握,
但不能太勉強自己欸ˇ
2007-06-23 22: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