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4:17:46☺低調↔沉默 ◈

【謝謝寶貝】



                ↑

          pic:寶貝的那篇網誌。



              ♥I love Friend♥

           看了你的報台你知道寶貝主角
           摁就是你翠呵呵
           我看到了你又打了篇新文章給我
           很開心你們還是會去看我的網誌
           呵呵這好像是我們上線都會做的事情
           像我上線逛無名就一定會逛到你的
           然後再從你的網誌複製你的報台再進去看你的文章
           雖然這動作很麻煩可是還是會一直做
           這就叫做是關心呵呵對吧
           摁謝謝你打給我的新文章精神支持
           你的支持我有看到了呵呵很開心
           嘴角一直都是處於上揚的狀態下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跟我一樣走出
           曾經我們都這樣過這樣難過你我都會知道有多難過
           當時的難過還真想死一死就好沒什麼大不了摁
           不過時間過了就過了回憶就是回憶過程就是過程
           好希望你可以跟我一樣說真的
           你這樣我好想幫你可惜這都是要靠自己
           我會一直等你走出來讓你自己告訴我
           這個屬於你自己的好消息
           我一定會第一個用最開心的心情替你高興
           你知道寶貝主角




       ----- 寶貝網誌裡面打好要送給我的 -----





               哈* 沒白愛妳^0^y
               看完真的差點飆淚ˊˋa
               不過我要學會堅強不哭,
             因為匠才不表示我對外宣佈認輸..
              妳的這番話是我最大的助力 ~
           想當初我給妳的勸誡如今也幫妳脫手了!!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ˇ
              我很相信自己能夠做得到=///=+


上一篇:【精神支持】

下一篇:【納悶】

寶貝主角 2007-06-20 09:44:20

哈超愛你的你還複製全部
^ˇ^

版主回應
當然阿!!
要把開心的事分享給大家..
所以全部都公開>///<a
愛妳*
2007-06-20 22:5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