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0:44:39☺低調↔沉默 ◈

【精神支持】







           時間滴答走、光陰似水流 ~
          轉眼國中畢業離此刻滿一年了!!
         過好快` 現在換到學弟妹們要分開囉*
        有人叫我明天撥空回去參加典禮耶=///=+
         但我回去要幹麻ˊˋ? 所以婉拒了..


          嗯, 心中因為某人兒空了一塊 _
         可是卻也早就習慣這樣子的個人獨處ˇ
         這種寂寞孤單是打文章的最佳靈感^口^a


             每天醒來眼睛張開 ~
           照照鏡子` 看著裡面的自己*
           深呼吸一口氣!! 告訴自己、
           讓自己知道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但仍是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的一天。


          看著頭髮長長了ˋ聽著妳腳步聲遠了ˇ
          想著她快出來了ˋ試著我真的放下了‥
           終於,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某人對我不再留有任何的機會*
           我何必做啥準備 ~ ( 竊笑 )


            大前天去看了寶貝的網誌ˇ
            很高興她似乎也走出來了!!
         我們都誤以回自己是在對的時間愛對了人 ~
              不過當失去之後,
         我們才都發現我們根本就只是在自欺欺人..
        對方剛開始選擇在我們彼此的傷口上拚命灑鹽*
          恰巧兩個都是感情中最傻的小女人 _
        所以我們起初悶不吭聲‵繼續無條件出賣靈魂。


      更加值得替我家寶貝開心的事是她好像又有新歡了噢>皿<y
          如果真的是這樣就要好好把握知道嗎?
           別讓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給溜掉..
         而我呢 ~ 目前的重心不再感情與友情之上!!
         所以我一派輕鬆* 和任何人都侃侃而談 ]]
            即使我明知道對方動機不良 ~
         但一個銅板拍不響ˇ我如果堅持不再深陷..
           就不會讓自己內心再多一道疤痕的!
            只要看寶貝能很快樂, 就夠啦*
          誰叫我們共同攜手跑了十年多餒ˇ加油。


上一篇:【超級變變變】

下一篇:【謝謝寶貝】

寶貝主角 2007-06-19 12:49:59

我知道你是在說我
呵呵呵呵看到很開心
你的文章又出現了我
摁哈哈很開心嘴角一值都是在上揚

版主回應
當然阿!!
妳我都是彼此的寶貝主角餒~
沒有別人噢>///<a
所以不是妳還有誰欸*
幹麻幹麻呀? 要收斂啦..哈ˇ

想必妳網誌說很多留言的其中 _
是那位讓妳和我當初一樣選擇苦守等待、
不願放手&僵持感情很久的人齁=^=+
2007-06-19 12:5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