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13:30:01ICE ﹏小冰

隨便!




隨便你們怎麼說 隨便你們怎麼講

講的再難聽 對我來說無所謂ㄌ!



我不想解釋 根本就懶得解釋

要信我ㄉ就信 不信我ㄉ拉倒!







什麼朋友!?

我重要ㄇ!?

抱歉 我並不重要!

我只是你們所有人ㄉ一個過客!

讓你們很厭惡 很討厭ㄉ過客罷ㄌ!





如果我真ㄉ重要!你們就不會沒問我就先斷論一切!



對你們好 對你們付出 把你們當朋友

這些 我不需要任何回報 也不想得到任何回報!

隨便你們!




真ㄉ是夠ㄌ!

說什麼都會支持我 我怎樣做都會支持我!?

屁!全都是屁話!

你們根本不知道我下一步是想要怎麼走!

很好!沒關係!

只是你們又再一次的打斷 我ㄉ這ㄍ念頭!





抱歉!

這陣子ㄉ事!就當作夢ㄅ!

反正在那之後我們也沒有再做什麼!

你本人知道就好!







上一篇:我現在!

下一篇:FOR RM

小穎" 2006-12-13 08:06:51

其實所有的事情 我都不太清楚

可是我感覺到妳很生氣 無奈


要快樂一點唷 我會聽妳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