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06:38:01ICE ﹏小冰

FOR RM


其實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怎麼ㄌ

或許我變ㄌ 我自己也不知道



如果要說 是因為打擊太大

老實說 我現在也不知道 也忘ㄌ

我有受到什麼打擊


我只知道 那些我哭過ㄉ事情ㄉ原由

那些事情ㄉ經過 那時ㄉ我當時是多痛苦



現在想起來 卻能夠反常ㄉ表現ㄉ無關緊要




但是如果把我變ㄌㄉ事情 歸咎在打擊上

或許又會被人絕得強詞奪理 虛偽 藉口 理由







我講話不經大腦!我知道!我說ㄌ很多次!

但我那時根本沒想那麼多

也不知道那ㄍ她會怎樣不開心


以前ㄉ我 可以做好很多事

可以慢慢ㄉ幫你們仔細分析所有ㄉ事情


但是 現在ㄉ我 遇到任何事

我腦中想到ㄉ只有那些話在徘徊

"虛偽 藉口 理由 噁心 狡辯"

所以很多事情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覺到

以前依我ㄉ個性一定解釋到底ㄉ我

現在不會想去解釋什麼




對!在你們大家面前 我是沒事情ㄉ

開心ㄉ 無所謂ㄉ

但是 我可以老實和你們說

那些是我很自然ㄉ 不刻意ㄉ "故做堅強"




現在只要有人問我事情 我幾乎都是不隱瞞ㄉ說出口

請問 這是叫做 光明磊落 還是 朋友之間ㄉ透明!?





至於有關於任何人感情方面ㄉ事 就別管我

也不是別管我 就是 我需要ㄉ是一個陪著我ㄉ人

你說過我做什麼都會支持我

這方面 真ㄉ很複雜 我暫時真ㄉ不想ㄑ和你們說這些事




那ㄍ人下禮拜要開庭 他也一再ㄉ給我壓力

你知道我說ㄉ是誰




很多事情 不和你們講 因為我有ㄌ一種感覺

就是會 無事化小 小事化大 ↓

<你可以自己想想 是不是很多事都是會變成這樣>



所以我寧願一個人解決所有事





其他ㄉ 簡訊也打出來給你ㄌ

就這樣!


上一篇:隨便!

下一篇:恭喜妳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