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08:28:20ICE ﹏小冰

不敢ㄌ....

我不敢了 我怕了

恐懼 對我產生恐懼

這句話 好熟悉 好熟悉

一年前也有個人和我說過這種話





昨晚

我說 我發覺我現在對任何女生都不太感興趣

寶說 因為你愛小筑愛太深ㄌ吧




是這樣ㄇ!?

真的是這樣嗎!?










或許我不適合愛一個人愛太深

也或許 是腳步太快




當初對她 就是愛太深

她說有ㄌ恐懼 有了壓力

現在 我愛太深

恐懼也出現ㄌ





我想我該放慢腳步 讓她跟上我的節奏

也或許 我該跟著她ㄉ節奏







因為我會怕 那種痛到最深ㄉ傷害 多加一痕

因為我經歷過 所以那些字眼 我會很怕












停下來 緩和一下節奏

在前進 也不遲




我是這樣告訴著我自己


上一篇:章魚北鼻筑!

下一篇:剛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