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7:27:52ICE ﹏小冰

章魚北鼻筑!


你不快樂的時候 我要比妳堅強

現在要換我 變成你ㄉ開心果




你想靜下來的時候 我會乖乖ㄉ做好我自己

不讓你擔心




就算真ㄉ很像呆瓜一樣

說著"批哩啪啦蹦"

我也爽

就算是傻傻ㄉ 我也要告訴你

打電話給我

說著

"批哩啪拉蹦!張雅雯聽章魚召喚 立即現身ㄅ!"

我就會飛奔過ㄑ你身邊

<除ㄌ 我在上課= =>






知道ㄌㄇ!?

你是多麼ㄉ重要 我是多麼ㄉ在乎你

不管會做盡任何丟臉ㄉ事

不管會多傻多好笑多白吃

我都願意 為你ㄑ執行

︿︿




上一篇:狀態..

下一篇:不敢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