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08:38:15ICE ﹏小冰

剛剛.....

剛剛 遇見你媽媽

你媽媽很擔心你

問起ㄌ你怎麼了




我說 我不知道 她什麼都沒說









今天 我擔心你沒ㄑ上學

所以我聽你之前說ㄉ 打ㄌ很多ㄉ電話叫你起床

其實沒有任何的原因 擔心你的學業罷了






聊到最後

你麻麻就說了 如果你要休學 想休息一下

你麻麻會答應ㄉ

不然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只是 你要ㄑ找ㄍ自己喜歡的工作就好






能做ㄉ 就這麼多

其他ㄉ 我不敢ㄌ

我只等你 恢復的那天

開心ㄉ和我說 走吧 我們去晃晃












上一篇:不敢ㄌ....

下一篇:我學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