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21:57:10等待的人

今天很今天的一天

今天非常的今天

今天早上考了一張數學

天哪

我整個就忘光光了

還好我還有八十五分

第一節考英文

考活用空美

聽力整個很小聲

外面又再做工程

整個聽不清楚

而且我也沒有看

不過好險友八十三分

數學課一樣低有精神

健康快睡著了

就只是在講懷孕的事

中午又吃壽司(好吃ㄋㄟ)

下午第一節又是愉快滴商經課

ㄏㄏ

主任你真的太搞笑了

兩節綜合課

到禮堂先看班聯的表演

後來就要幫忙把椅子搬到樓下洗

在搬上來

超累的

ㄏㄏ

我是典典的神力女超人

我也幫他搬了椅子

ㄏㄏ

助人為快樂之本

可是整個超熱的

天呀

後來放學就跟大約十個同學

去士林麥當勞打牌

五點多我再自己搭捷運

去搭免巴

再搭公車

到了我懷念的學校義學

ㄏㄏ

第一個遇到認識的居然是丁丁ㄟ

他在幫新立德發傳單

王老師也在

因為剛好也是家長日

我們就到三樓演藝廳頒獎

旺佑庭怎個就變得很癡漢阿

他是負責辦聯誼的ㄟ

真是的

ㄏㄏ卜憲鵬上了建中依舊是高腰褲

大家都沒有幫數理資優班歡呼

大家都在為卜憲鵬和旺佑庭歡呼

尤其是旺佑庭

我當然也跟著尖叫

ㄏㄏ

好懷念喔

也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我也有去找了小尤

他居然打了耳骨了

真令我意外

他似乎變得更成熟

也變得比之前好看多了

ㄏㄏ

反正就是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還有好多人喔

懶得打了

ㄏㄏ領了八百塊

真高興

我真的覺得義學漂亮多了

士商真的太舊了

義學是一個充滿美好回憶的地方

901的  禮拜日一點到兩點在義學八五集合

好想見到大家喔

上一篇:哀~~

下一篇:就是要海尼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