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15:27:07∮ 〝YoMi 〞° φ

ܤ°花蓮二天一夜♥

 

 

2008.11.02(日)

 這一天

 我們策畫已久的一天

 

 

 ~*前提摘要*~

 話說 十月二十幾號時,我們開始計劃一項冒著生命危險的騙人小活動

       (為什麻說叫危險的騙人
小活動呢 因為我怕被妮妮過肩摔來回二百次醬!

 打了通電話問丫翔花蓮的海洋館要怎麼走

 結果這計劃就這麼不小心的行成了 (羞

 我只好在登登登連哄帶騙的將主角拐了一連串的瞎話

  就類似說十一月三日星期一請妮妮請特休陪我出去玩

  我跟同事們都安排好行程了 只要妮妮人出來就好哩

  妮妮也答應了 我請她先請好假ˇ

  然厚我隨著又約她星期日 就系十一月二日

  我說我同事生日 我們要唱歌 早場很早的那種 大概六點要出發ˇ

  而且我們要無敵砸奶油 派對主題是墨鏡ˇ

  哈哈 妮妮也答應了 所以 我叫她要帶衣服和墨鏡

  可系她說她不要帶照象機和v8 = =

  我就請丫翔幫我偷偷充好電且帶去 xDˇ

  我還和丫翔講好 就星期日一早五點二十分 我請我寶貝打給他 問他要出門沒

  然厚我五點半時在假裝打給妮妮說:妮妮!我剛睡醒啦,遲到了,妳坐小黃過來我付錢!

  就換丫翔打給妮妮 就這咪剛好ˇ丫翔還配合妮妮罵我說我有迷有搞錯啊,居然要她一個人坐車過來

  丫翔就說有順路他載妮妮來就好了ˇ 哈哈哈 這實在是大功告成

  

  

 

 

 

   我和寶貝六點整理好就先提著行李去小萊買麵包吃,因為寶貝感冒要吃藥,就也順便買了一瓶水

   寶貝吃完時 剛好妮妮打來說在過幾分鐘就到了要我先下樓

   這時我和寶貝就提著行李小碎步的奔回家裡樓下等著

   寶貝先躲在柱子後面,過迷多久他們就到了 

   丫翔停好車 妮妮走下車 寶貝也走了出來

   他們開了後車廂放行李 我跟妮妮:妳坐著啊,不用出來了

   妮妮已為我在開玩笑就傻傻的笑著

   我又說:我們四個要出去玩啊,妳不曉得嗎 xD

   哈哈  妮妮當下的臉錯扼傻眼 我迷拍下來真的好可惜啦這><

   妮妮還在思考系怎麻回事 她就說:王八蛋沒跟我說我穿拖鞋耶!!

   我說:相信我,穿拖鞋是對的!!

   於系我們四個就這樣出發先去買早餐 然厚就上了高速公路

   一路上大家話不多 因為系早起

   而且 我和寶貝根本就睡不著 就二個人一直翻來翻去醬

   我系因為太興奮了所以就象個隔天要出遊的小學生><

   啊寶貝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睡不太著

   妮妮他們說要過四座山

   啊我們在第二座時有下車上個廁所 我順便買一下酸梅

   因為我想吐 這就系暈車是嗎-.-

   上了車含了顆酸梅整個臉皺在一起

   我不怕酸 系他超鹹的啦 機車 ˋˊ

   後來丫翔也說他也吃一顆看看 哈哈 他的臉也皺在一塊捏 xD

   

 

 

    後來 周公來找我了

   我和寶貝就在車上睡著了 ˇˇ 就很自然的睡哩 xD

 

   等到了花蓮時 我醒了 因為車子撞到坑洞就醬晃了一大下

   我的頭去撞到了玻璃-.-所以不醒也很難  呵呵

   我一睜開眼看 咦 花蓮了耶

   我們就開始找路 也問了一下路人就找到哩 ˇˇ

 

 

   在十點五十分時買好了門票 就四個人開心的進去了

   我們先去免費的照象館拍照留念

   好多人都會看 這感覺好害羞啊這 ˇˇ

   而且 那攝影小姐單單叫我寶貝從後面抱住我 其他人都迷有啊

   害我傻眼 硬著頭皮拍 太多人在看這實在太害羞了啦  (討mˇ

   拍完後我們就選好照 他說一點在過去拿

   

   我們就往下一個地方前進哩

   我們去看了好多奇奇怪怪、可愛又怪里怪氣的魚

   還有暴牙的捏 哈哈ˇ

   還有一支海獅很唱秋的用仰勢醬從我們面前游過去 那表情很不屑醬

   有一股想衝上去揍他的衝動xD 

   我們四個在裡面拼命的拼V8還有照象

   還有看到小鯊魚噢ˇ 我就想到去屏東的海生館 看到的白鯊好大一支呢!!

   

   我們看完後出來也十二點了 我們就先找地方吃個簡便的午餐在等十二點半看海肫秀

   裡面的餐點都好貴噢 看了都吃不下去

   不過我們還系點了三明治套餐(翔&妮妮)、淺挺堡套餐(我和寶貝)

   都一百八十塊ˇ 

   我們吃完後就去海肫秀場就定位

   那前面有一個好大的營幕在拍觀眾 

   也有拍到我們四個人耶ˇ  ((羞

   還有鏡頭補捉到一個小弟弟

   那小弟弟一開始很開心的笑 一看到鏡頭照著他後就不動

   然厚他默默的坐到他爸爸旁邊 他爸爸還用手推他

   小弟弟偷偷抬頭看鏡頭還在拍 他就又低下頭

   然厚鏡頭墨墨移走後 小弟弟就已為沒事了 馬上抬起頭

   哈哈 鏡頭馬上又快速的折回去拍他 小弟弟馬上又低下頭

   這一幕大家都笑了出來 全場的笑聲還在耳邊呢ˇ

 

   後來海肫秀開始了 小豆苗姐姐ˇ 是主持人 她開始介紹說明

   然厚接著工作人員和訓肫師出場

   小海肫真的好可愛呢 

   整場看完離場我還真想多看幾眼可愛的海肫 ˇ

 

   後來我門就開始坐纜車要爬上最高那層玩遊樂設施了

   一到頂後 我們四個本來要玩一個轉轉椅 四個人坐剛剛好

   要上去前 工作人員說 有心臟病跟孕婦 還有脊椎有受過傷者勿坐

   我都傻了 嗚嗚 我脊椎開過刀 所以他說最好不要!!

   所以我就目送妮妮和丫翔上去了 ˇ 寶貝說那他也不要坐,因為他不舒服怕會吐

   後厚我們就開始下一個遊樂設施

   我叫他們進攻海盜船 

   我說我不要坐 我真的會怕 ˇ

   所以我在底下拿V8拍 幫他們拿包包ˇ

   妮妮的叫聲實在系太大聲了 他們叫的好精采啊xDˇ

   寶貝說他也有叫出來捏 哈哈

   後來我們就又去玩就象坐小船上去最頂點在往下衝的那種

   我們四個坐一艘 我和妮妮坐最前面 啊妮妮帶頭 我叫她要往後躺頂住我的包包 不然會飛出去

   丫翔和寶貝坐最後面 

   第一圈是從後面往下掉 大家都傻了邊叫 ><

   後來的第二圈也實在令我捏了一大把冷汗啊這!! 全身都濕了大家 

   在來我們就去坐碰碰船 我和妮妮開一台 他們男生開一台

   我們互撞 我還開的遠遠的不讓他們追過來 後來我想給他們偷襲撞他們

   沒想到他們發現了 我這一撞 奇怪= =怎麻我們飛比較遠啊!!!!

   妮妮說因為我們比較輕= =真系失策啊!!

 

   工作人員有說 前面亮紅燈時要趕緊回程 因為表示會沒油了會停住

   我看我們的亮了就回程 差幾部到就了 工作人員用腳把我們那台勾回去

   我們平安到達 然厚看到男生他們卡在出口遠一點的地方回不來

   工作人員就用腳勾也勾不到 哈哈 我們看了邊笑

   妮妮還說 你們醬怎麼跟我們出來走跳啊 開個船都不會很遜捏 哈哈

   結果旁邊的工作人員邊聽邊笑 xD ˇ

 

   後來他們也平安上岸後我們就東看西看 看還有迷有什麻沒玩到的

   好象也沒有了@@ 所以我們就步行下山哩

   還去看了場晃晃海獅秀

   好好笑噢ˇ 他還會搖頭 哈哈 

   母海獅還上場打排球 真的好厲害耶

   還會殺球 ˇ (傻眼

   我比海獅還不如 ((泣

   他們還分紅、藍二隊比賽 大家看的很開心呢ˇ

   

 

   最後 我們就去照象館領照片了 就鑰匙照片

   這系我們的紀念品 ˇ

 

   二點半時 出發往我預訂的民宿前進

   我還像張太太問路(民宿主人)

   她說的很清楚 所以我們一下就找到了呢ˇ

   看到了環境 很乾淨耶 而且又很優雅漂亮

   她還請我們吃仙草冰呢ˇ

 

   我們住一樓 妮妮他們住三樓 

   因為系星期日 所以沒有其他房客 我們根本就系包楝嘛 嘻ˇ

   我們放好了行李就大家開始在客聽玩WII

   我就東看看西摸摸的就走回房間去

   啊一不小心就在床上睡著哩xD

   睡到四點半起來想去庭院騎個腳踏車 我把連身裙都換成短褲了

   結果發現 那變速腳踏車我不會騎 寶貝叫我不要騎了等下跌倒

   我在庭院時還發現妮妮跟丫翔二個人動作好好笑

   原來玩WII的人會這樣 哈哈 我還叫寶貝一起看 寶貝也笑歪了 哈

 

   我就放棄回屋裡 後來看到妮妮很優災的騎著淑女車ˇ = =

   我怎麻迷有發現有淑女車   ((落莫  

 

   啊我本來也想跟妮妮騎淑女車去尬個二圈的 寶貝就叫我陪他睡覺 他累了

   所以我就跟寶貝二個人在床上睡暈了過去

   還系妮妮六點多打來問我要出發去夜市沒我才醒的

   我跟妮妮說 我們好了可以直接出發 

   妮妮她們下樓後說要等房東太太回來 她去倒垃圾可能順便買吃的

   所以我們四個就在客聽看TV

   過迷多久張太太就回乃了 還買了好多吃的 呵呵 她好象很餓 ˇˇ

   然厚我們就出發哩 

 

   丫翔開車 先去了一個不知明的夜市 我和寶貝買了串燒吃 先止止餓 

   因為等下要去自強夜市買一堆吃的回家

   到了自強夜市後 我和寶貝買了滷味、雞排、當歸湯、棺材板 

   妮妮他們買了滷味、東山鴨頭、棺材板、飲料

   提了一堆食物要走回車上 我吹著晚風 那裡的味道跟鄉下好象 我好喜歡

   到家後 我們先回房洗香香

   大概一個小時左右 我都好了看妮妮還迷下來 我打電話問她門要下來沒

   丫翔接的說他們要下來了ˇ 於系我們就開始大快朵頤哩ˇ

   看著TV邊吃邊聊 這種感覺好棒呢ˇ

   妮妮還說我吃的根本沒象我講的那麻多

   拜脫 妳吃那個東山鴨頭那個又不會飽

   我系吃了好大一塊雞排捏ˇ 啊妳不懂啦  ((白眼

 

   後來大家都把食物吃的精光後 我和寶貝、丫翔就到外面走走透透氣

   我超喜歡眼前的一大片田野鄉村氣息

   丫翔還說:如果在這個地上躺一個晚上可能還不會有車經過捏= =

   呵呵ˇ

   後來丫翔就回屋裡跟妮妮又開始大戰WII了

   隨後我跟寶貝也加入了戰場 ~"~

 

   我跟他們玩棒球玩到手超酸 還有玩保齡球、騎牛...結果妮妮根本就很神嘛

   她都奪冠  ((羨慕  

 

   到了十二點我跟大家說該休息喏 明天要早起 

   我們講好了八點半到餐聽吃早餐 吃完後就出發了

   我們愉快的第一天  跟著田裡的蟬叫聲入眠了 ˇ

 

 

 

 

 

 

 

 

 

 

 

 

 

 

 

 

 

 

 

 

 

 

 

 

 

 

 

 

 

 

 

 

 

 

    11.03(一)

 

 一早七點半的鬧鐘響了 我就起床洗臉化妝 

 我還一直上樓跟妮妮借化妝品 因為有一些我居然忘了帶 ><哼!

 妮妮說她根本都沒睡 因為半夜時冷氣突然關掉 她就好熱 一直到六點多又涼了

 所以妮妮乾脆直接起床

 還真系難為這孩子了 呵呵ˇ

 我一覺到天亮呢  嘻嘻

 我就叫他們先去吃早餐 我等下就好了

 我過去時他們也吃的差不多了

 張太太準備了三明治和小熱狗跟幾個水果、跟冰豆漿 一人一份 還有炸薯餅呢ˇ

 不過我只吃了水果跟小熱狗和綠花椰菜 剩下的給寶貝吃ˇ

 寶貝說:妳就把不要的丟給我就好了啊 

 呵呵ˇ

 

  快九點時我們出發上路 和親切的張太太說了再見也揮了手

  在上車前我還和妮妮坐在庭院的搖椅上二個人搖哇搖的 

  這間民宿 有讓人渡假放心的感覺 我很喜歡!

 

            (感謝㏁同學熱情介紹的民宿 ~

 

 

  我們就往太魯閣出發哩ˇ 原來太魯閣的風景這麼漂亮

  山頭還有霧 美的讓人說不出話來 只想靜靜的望著

  我們四個就拍了好幾場照片 後來上車就繼續往前開

  可系發現上面也沒什麻的樣子 那路還蠻危險的

  還有經過一個叫燕子口的地方噢!!

 

  後來大夥決定下山去宜蘭了 要去買鴨賞和牛舌餅ˇ

  啊我跟寶貝又在車上睡著了xD

  我睡在寶貝的腿上 很舒服呢 嘻

 

  等到了目地的後 下雨 我們風雨無阻 還玩四個猜拳誰輸了就問路人這附近哪裡有好吃的

  靠!他們三個都出布我出石頭  他們作幣啦 哼

  我就下車去問店家 就他們推見了一間冰鎮魯味 

  我們先去附近買了牛舌餅和鴨賞後就出發去買魯味了 真系一波三折

  繞了好幾個巷子才找到呢 ˇ

 

  買好了後 就北上回台北了 因為晚上我說要去吃野宴 所以大家都不能吃太飽

  我和寶貝在車上吃了小籠包 好吃呢 ˇ

  啊大家吃完後就上路了

  我也一路昏睡到台北ˇ  

 

  後來因為丫翔公司有些事要處理一下 他就先開到他家用一下文件 處理完後我們就出發去板橋哩

  哈哈 我還訂錯間  

 

  而且我的手機沒電我就留寶貝的號碼 人家打來 寶貝都傻了

  他說他的名聲都臭掉了 哈哈

 

  我們就開始吃哩 不過我覺得那間野宴沒什麻耶

  系不系每一間有些都不太一樣啊@@

 

  吃完結完帳後 還有抽抽樂的活動 有五次機會 大家用完都共辜!!

 

  於系七點半後就回家了 

  這二天 我很開心 

  寶貝其實也很開心 但因為他感冒不舒服才沒笑容跟沒說話

  他有跟我說他很開心呢ˇ

  

 

 

 

   最後妮妮還對我們說 以後不要在想騙到我了!!  哈哈ˇ

   

 

 

   妮妮還一直想 今天系我生日嗎 哈哈 

   妮妮啊! 丫翔給妳的驚喜 系不需要有什麻特別日子才給的 

   希望妳也能感受他的用心噢ˇ

 

   我們都要幸福快樂

 

   花蓮行 二天一夜  成功 啵棒ˇ

 

 

 

 

 

 

上一篇:ܤ°孟婆湯♥

下一篇:ܤ°花蓮遊影音♥

☆水餃★ 2008-11-10 18:58:05

因為我忘記說了-///-

唉~

版主回應
呵呵

有玩的開心就好^^
2008-11-11 09:07:56
Lina✿*&am 2008-11-10 10:05:18

喔齁齁
就說那家民宿不錯吧(笑)

版主回應
 啵棒ˇ

    ((啾嘴嘴

  
 妳就一直文章鎖碼就好了啊><
2008-11-10 10:33:09
☆水餃★ 2008-11-09 19:11:53

原來優鼻去花蓮玩呀!!!

餃鼻也跑去台北玩說xDD
哈哈

版主回應


來台北迷有說ˇ
2008-11-10 09: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