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5:25:37∮ 〝YoMi 〞° φ

ܤ°想要聽你說♥

 聽你訴說著這陣子來的苦

  你不滿公司不讓你放假

 因為不放假你就不能來看我 只要太久沒看到我 你心情就很不好

 你說我是你的充電器  太久沒充電會心浮氣燥

 

  你說著你對我的內就 你說你已經很沒有時間陪我了

  以前可以常打給我  現在因為人員變少 相對的工作量增多

  所以你沒辦法常打給我跟我說話 

  你說你好擔心 怕因此讓我覺得你又變了 讓我們的愛情失了溫度

  怕我就此離你而去 那這個誰要負責!!

   你說著好多你的不滿和壓抑 接著嘆了口長長的氣

  你問我 如果今天換作我是你 我會用什麻方式處理和紓解

  我說 如果你也象我一樣用我說的話回答我 

  我說 我能體諒你只要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都可以接受

  那如果換作我是你的話  我也只能盡力去做好我該做的

  剩下的 我只能這樣子了不是嗎

  你問我 那你有做好你該做的嗎?什麻是你該做的

  我傻住  我想不到你怎會這麻問@@

  你說 你好害怕你因為工作忙就讓我覺得你不關心我了

  我說 你該打給我時你還係會打丫 又不是完全都沒有打

  
  但你還系心情很不好 我已經不曉得我能說些什麻安慰你了

  你曉得這樣的感覺對我有多大的傷害嗎

  曾經 我是唯一讓你快樂的人 如今 我是唯一讓你內就難過的人

  我無能為力讓你開心 你曉得因為看你不開心 我也不開心的感覺

  有多麻難受嗎  我又不想把這份感覺告訴你 怕你會勉強自已微笑

  

  工作已經引響到你的情緒了  可以不要讓這份情緒帶到我們感情裡嗎

  你問我能體諒你此刻的心情嗎  你說你安慰你自已 我一定可以

  一定可以體諒你 陪你渡過這個難關

   我要你別給你自已那麻大的壓力 因為你這樣想 事情也還是在

   我真的不曉得要怎麻才能讓你開心了  我盡力想去說服你

   但你好象都沒辦法真正的接受  





   










        我的心 也很脆弱 我需要你的呵護

  我好想要回到一開始相戀的我們 聽你說要我乖 說我可愛

   我好久沒聽到你說要我乖了  我好想聽 !!


    過去的甜蜜 回不來了嗎  我好想念  想念到想掉淚

   我曉得你這陣子被工作忙到暈頭轉向 你自已也心情很不好

   我不想在你這個時候在讓你擔心  所以我會自我調釋

   








           我只是個長不大的大人  這點我必需要承認

   我需要被注意 需要被呵護 需要被自已愛的人哄 

    我只是  想要 你對我說些話  讓我安心的話

                




無敵阿貼外星人-\\\- 2008-03-15 14:09:15

以前妳是那麼的讓我開心



如今我們是多麼甜蜜=D



這是你們最後的目標噢



加油=D

版主回應
謝謝

妳的祝福 坎入我心甜

我會加油

妳也要陪我一起向前走噢

愛妳XD
2008-03-15 16:10:16
[ By ] + 2008-03-15 12:18:11

妳要乖;

( 我先說 ) +

版主回應
我會乖乖的

  妳也要乖  ((摸頭
2008-03-15 16:09:31
♡ 妮妮♬ 2008-03-15 11:30:50

這內容 讓我想到了翔當兵時的我= =&quot 雖然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

但... 我相信你棉可以共同走過乃的 因為...我也是丫>///<

加油丫 未來還有更多的考驗等著你們滴...不要因為這件事就被

打敗了喲 ....... 記得還有我棉在丫 心情低落時 記得打乃跟

我聊聊丫 我們也可以去喝茶丫@@(好懷念丫)

版主回應

我會記得打給妳吵妳的
妳鼻要被我吵到鼻耐煩丫XD

我也很懷念當初我們常去吃茶的FU
我們都還有聯絡,所以何必懷念
我們該多相聚才對的!!妳說系嗎
2008-03-15 1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