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9:25:35∮ 〝YoMi 〞° φ

ܤ°方式♥

最近 你們餐聽出了很多事情

 搞的不關你事的人 也都要被一起留到很晚才能下班

前天凌晨快二點  昨天十二點多

  我感覺的出來你很煩

而且今天星期四 原本就該你排休的

但因為出了那一些事 所以今天放假的你 也要上班


 昨晚你說你好煩 好不容易可以放假來找我

 卻因為他們內部的事情 連累到你不能放假

 我安慰你說  秀咩!也只能這樣了丫,不然在多想也只系更煩

 你後來跟我說 要我先休息 你要自已冷靜想想 說服自已後在睡

 我也說了一些話 希望能安慰你一些  不過感覺沒什麻用

 其實當你說你想要自已冷靜想想說服自已時

 我蠻難過的   什麻時候  我已經沒有辦法替你安撫你的情緒了

 以前 只要我笑 你就會開心 如今 我好象不在那麻能令你開心了

 也許 因為你真的太煩了 所以連我也沒辦法安撫

 昨晚的我 掛上了電話 默默的 難過

 
 有時候 我真的不想這麼想 不過 感受是騙不了自已的

 所以 我會想用別的方式 讓自已別在那麻難過

 只要稍悄分散對你的愛  我會好一點

 我曉得 這樣對你不公平  不過親愛的 我不想在令你難過

 我不想在讓你去煩惱  所以 請原諒我的做法

  只要對你的愛 不在那麻專注  我就不會在為了一些小細節那麻難過

  也就不會跟你吵架 讓你擔心

  不過 這樣做 我不曉得 是對或錯 

  我只希望 你能開心點

  



  

  以前 早上你上班時 到了餐聽 都會跟我先聊個幾句

  最近 似乎只是例行性公務的報備你平安到餐聽了

  也許 因為餐聽最近的事情較煩 

  所以 你較沒時間跟我說話   

  以前的我  會覺得難過 難過快到不能呼吸

  然厚跟你大吵一架  說你不在乎我之類的話

  但 現在的我 沒有這樣做了 

  我也不想在一再的重覆  要你記得來關心我

  有些話  說過幾次就夠了  

  我不想一直提醒你 要關心我噢 

  所以 我學會了接受 學會了轉移注意力 不在專注在我們的愛裡

                       ((這點很難
  

 這樣的說法 對你是個打擊  不過 這卻是我可以讓自已好過一點的做法

  我沒有不愛你   我只是讓愛 找個不同的方式存在

  
         ((講歸講,之後還鼻是為了雞毛算皮小事在意的要死醬











   有人瞭解  我這樣的想法嗎  

          我第一次談這麻久的感情 我還不懂很多事情

     我還需要摸索  需要去體會


       愛的越多 理所當然 痛的就更多

    


   




    也許當你幾年後看到這篇文章時  會覺得難過

   不過 我還是將我的想法呈現在這裡  這是這一刻的我

    我只要你記住  有時候有些選擇 表面上也許不好 

    但私底下 也許卻是為彼此都好  我沒有不愛你


                    我依然 很愛你






















P.下午二點多,你跟小白去選小白女友的生日禮物,很抱歉 我沒辦法提供送什麻的意見。 最後你們買了腳鍊!

上一篇:ܤ°日期♥

下一篇:ܤ°想要聽你說♥

豬頭三八男~* 2008-03-14 20:27:58

時間阿~~
這是個好問題。

看過一篇文章說:
妻子以前很喜歡丈夫的笑話,
也因為丈夫覺得終於有人懂他了,
所以,二個人也就步入禮堂。
但是,日子久了,妻子對丈夫說:不好笑,你知道嗎?

也許,時間真的久了,或者是一種習慣了,
那種看見對方比中樂透還爽的感覺,已是飄飄然。

所幸,這個丈夫或許自己了解,
也許他在事件發生前有這種警覺,
然後,花了點巧思、日子、與愛,
化解了這場婚姻的危機。

所以,加油啊!


(勁舞、勁舞去拉~

版主回應
哎呀呀

我現在才抗到這篇留言丫~&quot~

我懂你的意思,所以我們都要加油
二個人在一起久了
很多事情變成習慣是理所當然
所以要花點巧思去維繫二個人之間的感情
這是每個人都該去思考的
我想...我不該在茫然
而是找到方向繼續前進才對

兄弟,謝謝你的好意
我懂你的意思!!


勁屁屁丫.....
2008-03-19 11:51:21
☆°MOMO。 2008-03-14 13:21:39

哀哀

感情啊~~

版主回應
妳現在亂幸福的

槓麻要講的那麻感傷....

          ((少乃
2008-03-14 14:38:43
貼醬=D 2008-03-13 22:27:32

大寶貝優=D


當你難過時 想想我們

讓自己學著釋懷


想到阿貼就要很開心噢=DD

記得給自己每天三個大笑


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

相對的對方個心情也會跟著好


有時候我們必須去體諒別人

當然 我相信你們的愛會長長久久的=D


因為有了阿貼的祝福

100年的愛是一定的啦=D

版主回應
嗯嗯 北鼻

我曉得妳說的

所以在愛情裡,我該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

我會加油的

妳也要跟我一樣幸福甜蜜噢

也要找到屬於妳的100年幸福XD

愛妳噢~
2008-03-14 09: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