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0:24:40∮ 〝YoMi 〞° φ

ܤ°南部之旅三天二夜(下)♥

2007.12.09(日)

一早七點多寶貝醒了說他肚子餓

我說那我們 去他們的地下一樓吃早餐

因為有附早餐卷

我們就下樓哩

我跟寶貝吃粥和好多小菜

我還烤了奶油吐司給寶貝吃

拿了二個小麵包

我吃了一碗粥

跟好多小菜  呼~~好飽

口系還有剩菜耶- -糗了

因為盤子等下要拿到櫃台放

所以寶貝叫我幫他在乘半碗粥 

他要把菜吃一吃@@

寶貝金厲害 XD”

這間旅館的早餐還不錯吃說

菜的樣式不少

我還倒了一杯柳橙汁喝

幫寶貝倒奶茶^^”







這天中午退完房後

跟寶貝直奔台南的關廟

為什麻要來這鄉下地方呢?

因為 這裡系我小時候最多回憶的地方

也系我一直很懷念的所在

寶貝幫我實現了^^”

本來要來這裡吃我小時候要上課前都會吃的早餐

”G肉絲飯+紅粉腸”


可惜我們來的太晚了

我們下午一點多到

麻麻說那間只賣早上而已><

我失策哩....


雖然吃不到G肉絲飯和紅粉腸

可系至少我回到了心裡最深處的回憶

寶貝很失望 因為他想要吃我小時候到現在還念念不忘的G肉絲飯、紅粉腸

我安慰寶貝說 沒關C 沒關C 我們下次早點來

我走近了以前住的地方

拍了幾張當做紀念

聽到屋內傳來一男一女的對話

想要向前敲門

但又怕早已不系媽媽的兄弟姐妹住在這

當我猶豫不決時

那道門打開了

我看著眼前走出來的男人女人

那男人 好面熟  那女人我沒見過

我和那男人對看了五秒不語

他問我系誰

我說我系XX的女兒

他直接叫出我的名字


這一刻 好開心 真的 很開心

我大表哥馬上打給二表哥

叫二表哥載我去大舅的工廠 

因為大表哥說 他們今天在閒聊才剛好聊到我而已

結果我就出現在他們門口

於系二表哥出來了 我走進去以前外公外婆住的房子裡面

我大表姐歐金 也在裡面

她笑著說 妳吃什麻 怎麻變瘦了_______(這又要講到我小時候名符其實根本就系個小胖妞的故事了)

大表姐說我好時毛 我問他們在玩什麻遊戲?___(當時大表姐正守在電腦前)

二表哥跟大表姐異口同聲的說:絲路

他們問我玩什麻?!  我說我玩勁小舞

我們就閒話了一下

他們好熱情  一直要我去工廠跟那些親戚們打招呼

因為大家都想看看我

心裡有種莫名的溫暖

我的故鄉 還系那麻溫暖

還有這些人在 原來時間帶走了歲月 卻帶不走那段在心裡的感觸



我的國小 五甲國小 改建了 

變新也整修了 

所以看不到以前那道我常翻的牆

但 那樣子的回憶 永遠不會忘記




離開了台南

我們朝嘉義前進

我們要去奮起湖

看著指標開

原來 會經過奶奶家

不過 那系我不會在回去的地方________(這系另一段故事)





開了好久好久的山路

打了通電話給妮妮

用那很台的台語跟她對話

和她說 我只系想吃個便當阿!!!___(泣奔)

他乃乃斗 怎麻要開那咪9的山路

結果我暈車想吐

寶貝比我辛苦  因為開山路真的很累人

但我還用那表情很冷漠

我的冷漠純粹只系身體不舒服

寶貝說他開了那咪9的山路 也只系為了要帶我去奮起湖

而我還用那表情  

我跟寶貝解釋 因為我睡眠不足 加上想吐

所以沒有不開心的意思

寶貝也表示瞭解



等好不容易到了奮起湖後

哇賽~只有我跟寶貝二個人穿短袖的耶

大家都厚外套

我們有迷有猛? 叫我們丫猛XD”


**插曲一下

大家看上面↑那張圖

我現在才突然看到

那四個男女

二對的情侶

我用1234來分好了

最左邊的稱1 這樣順過去234排列

為什麻1跟2系情侶抱一起很正常

那2跟4在3的背後牽手?

這樣是??


呃 我系不系拍到不該拍的了- -?







這就系傳說中的奮起湖便當

一個100 不管內用外帶的最普通價系100

我跟寶貝坐在店裡吃 但我們選擇用外帶的木製便當盒 

吃完就丟的那種

因為內用的鐵製便當盒 好多人用過

雖然洗過 不過還系覺得噁心



這個便當 妮妮說肉質很嫩

我咬了那排骨

系真的很嫩

但我說一句公道話

在下不覺得他特別好吃跟美味

我覺得比高雄那個G排飯還遜

而且G排飯才55塊  你這個要100塊哩

但一生中 沒吃過奮起湖的便當 好象就少了什麻

感覺就比人家遜 所以我可以大聲的說:老娘吃過小奮奮的便當了!






我跟寶貝買了火車餅要拿回去孝敬爸媽

還買了芋頭酥要留在車上我們自已吃

寶貝還買了人家現烤的豬肉乾 一包100

要下山前

我買了一支香腸 寶貝吃烤魷魚


我吃完就後悔了

因為 我忘了我會暈車的這碼子事

果然 吃完又暈了 更想吐


後來我睡著了

醒來時 已經剛好到了山下了


我跟寶貝就出發去台中

因為晚上的旅館我訂在台中的逢甲夜市附近

我們這次沒在走錯路了

呼~


到了旅館 在他們專屬地下室停好車

上V樓放好行李

我們下樓去附近的大排檔買晚餐

口系都迷抗到喜歡吃的

就又走去另一邊

我突然想吃酸辣湯餃 

結果才說完 就抗到牛肉麵店了XD

好LUCKY


口系他們酸辣湯賣完了 - -

我只好吃牛肉湯餃

寶貝吃聰抓餅



我們又去買了一杯石榴紅茶半糖

走回旅館上V樓

就開著TV邊抗邊吃

他們的水餃好好吃噢><”

雖然才五顆

不過好大顆!!!


肉質鮮 皮又嫩滑

值得推見XD

因為他們都系純手工現做

所以那時等蠻久滴....



吃飽飽後

又幫寶貝敷面膜

這次系玫瑰滴

等寶貝睡著 時間到後

我又輕輕的幫他撕下面膜

我們就一起睡覺覺哩





2007.12.10(一)

早上八點多跟寶貝一起下樓吃早餐

在旅館的2樓

我們吃粥

但這裡的小菜沒幾樣

我吃了一碗半的粥XD


吃完後 我們就上樓繼續補眠

到了十點我就起來洗香香化妝


十一點半叫寶貝起來整理整理喏


我們十一點四十分退房的



退房後我們出發到新竹

小叮噹科學園區

門票:400/人

那售票的小姐他想笑又不敢笑


= =她一定心想 二個人這麻大了還來這地方


奇怪耶!大人不可以來噢

結果寶貝說

他系帶小朋友來這玩
= =

他指的小朋友系說我~”~


哈哈

我跟寶貝在玩放大鏡

我會笑死

還有的照起來特肥的

好象豬魯


我跟寶貝二個人笑到飆淚


寶貝

尼醬好象鐘樓怪人哩XD”


尼已為尼在變魔術嗎??


幾歲了......XD”



我們玩完後

就去新竹市區吃東C

寶貝帶我去城隍廟

那裡好多吃的噢


我喝湯

寶貝吃肉圓


我們還買了二盒肉圓要各自帶回去給我們的爸媽吃

那醬料寶貝說好吃

所以才買的XD”


我們吃完後上路

往台北西門町前進

因為月初時我就先畫好位看電影

我們要看黃金羅盤

晚上19點的!!


口系我們快五點多就到了西門町停好車

我們先去肯GG上WC

在開始逛

我跟寶貝說我要買鞋子

因為上班的鞋子壞了


我看到了一雙好漂亮的豹紋高跟鞋

但看了一下價錢就放了回去了

寶貝也跟著看

後來我就牽寶貝去另一間店看

我買了一雙平底的黑色素面高跟鞋

寶貝那時一直問我

妳有喜歡剛才上一間的那雙豹紋鞋嗎?

我點點頭的說:有阿!可系好貴

寶貝說 貴那不重要

重要的系你要有喜歡

我說那一雙快三仟塊耶

寶貝說:那妳有喜歡嗎?

我說 嗯!有....但好貴


後來買好了平底鞋

寶貝說~~走!回去買那雙豹紋細高跟鞋

我傻眼了@@”


那豹紋細高跟有三款不同型的

寶貝問我要哪一種

我說 那寶貝你比較喜歡哪一種?

寶貝幫我選了一雙

小姐拿給我試穿


我試穿時

旁邊的女生全看我......


我覺得好尷尬= =+

我一穿上時就好喜歡好喜歡

所以就決定買哩XD

寶貝付錢的

寶貝說

我沒有買鞋送妳噢

我系拿錢給妳 妳自已買的噢



因為人家說情侶間送鞋表示要跑路!!

呵呵~~可愛的寶貝~



真的好謝謝你阿~~~我好開心....



這張照片中的太陽

系我們出發的第一天 的第一個太陽

拍起來後 我們都好納悶 為什麻太陽中間有黑點

不管我拍幾張 都一樣

那黑點都在

有人可以解釋的嗎@@?



這三天

我們連續65個小時沒分開過

一直這樣開心的在一起

雖然有鬥嘴有小吵

但我們還系很相愛



謝謝你 寶貝

我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


這系我第一次 跟男朋友出遊

第一次噢



  我們以後 也要這麻相親相愛永遠都不分離 好咪?


        最i尼喏 ~啾嘛嘛






















MO北鼻 2007-12-17 01:58:45

對了你那張兩男兩女也太屌了吧
這樣都可以被你拍到

版主回應
說真的

我也很佩服我自已

原來我有抓姦的天性

哈 來當副業妳覺得怎咪樣?
2007-12-17 10:01:16
MO北鼻 2007-12-17 01:57:40

我跟你說唷
我知道那個照片太陽變黒點那張
之前我交攝影作業的照片有一張也是太陽變成黑點
老師說這是一張失敗的攝影照片
哈哈哈
細節他說啥我也忘了啦 哈哈XD
好像啥光感什麼東西的

版主回應


- -失敗的攝影照片
叫妳們老師來跟我解釋清楚阿這

這樣的回答我鼻能接受阿
2007-12-17 10:00:27
ܤ( ° ▽、° ) 2007-12-14 00:50:47

    
      喵滴 ! 對耶 妳拍到不該拍滴
   
      太陽有黑點 ..

      應該是拍攝問題吧  

      不然妳用肉眼看有黑點嗎(?)

 
   

版主回應
恩阿

好奇怪

還系大家用手機拍都一點?

這就讓我想到自然課老師教的

太陽系黑點集合而成的什麻理論之類的
2007-12-17 09:5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