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1:24:36∮ 〝YoMi 〞° φ

ܤ°南部之旅三天二夜(上)♥

2007.12.08(六)


凌晨三點半鬧鐘傳來弦子的歌聲

把鬧鈴關掉...

準備起身洗香香

洗好化好妝 把行李整理好

四點四十分那 寶貝就到巷子口外面等我了


我們期待已久的南部之旅XD”


我們出發前先到小7買個吃的

我買豆漿 寶貝吃水餃

寶貝邊開 我邊餵他

口系那該死的醬油 不小心倒在我的外套上

害我好生氣  因為那系寶貝送我的外套

寶貝就嘆了一口氣

這氣氛被我弄僵了= =+

後來寶貝說 我們可以一起抗日出哩

因為那時太陽還迷出來

口系我抗天開始亮時 太陽也沒出來

因為陰天...

寶貝說我可以瞇一下休息

我說我還迷有想睡覺

如果想睡的話就會睡著哩

不曉得過了多久

眼皮越來越沉重

我迷有睡著 只系靜靜的閉著

我們五點半出發

沒多久就經過台中了@@

後來 寶貝叫醒我

我說怎麻了?

寶貝說 妳抗面板顯示溫度過高耶

於系寶貝把車停在路肩

寶貝說要先下服務站抗抗

我說 好 如果在不行就去車場檢查一下

於系我們下了關廟服務站

哇嗚~好久沒來以服務站了 感覺好開心

於系 我先去WC

寶貝說 順便買二瓶水

可能系水箱沒水了 溫度升高

所以寶貝把引擎蓋打開 讓引擎冷卻一下

我去WC時 好多丫嬤盯著我抗= =+___(不曉得系抗我裙子怎那麻腰壽短嗎)

然厚我就去買了二瓶水

寶貝把二瓶水灌水雨刷孔 = =+

邊加時我還很開心的想說 嗯嗯!一定系因為水箱沒水才溫度升高的

結果二瓶大瓶的水加完後 把雨刷蓋蓋上後

我跟寶貝臉綠掉了= =+呃....怎麻系雨刷孔

哈哈....我跟寶貝就去洗手台裝自來水

裝了一瓶半後

回車子那搞清楚了水箱孔在哪後

把水倒了下去

快倒完一瓶的水

然厚就上路哩

果然溫度表沒升高 正常哩XD”

那時才七點多

於系我們就繼續路程

在路上打了通電話給瑩北鼻

要問他老公去屏東海生館要從哪個交流道下比較快

她老公說走到底 不用從別的交流道下

就走到底的那個交流道下去後左轉看指標!!



於系寶貝說醬走對嗎?!

我就打去海生館問服務人員

那個小姐說從南州交流道下

於系我們就聽小姐的話走...

快十點時就到了屏東的海生館XD”


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

門票:450/人

人還不少耶

我們就逛阿逛的

開始抗好多魚

抗到上面的那個很象在飛的魚了嗎

好象叫”魚工”魚


↑這船系真的噢

好多小魚繞來繞去

還有的躲在船的支身下方

系躲避敵人的好地方_______(這句系解說員說的)

我們迷有跟團嘿!!解說員指的是擴音器的解說員



有迷有抗到這群可愛的小東C

真的好口愛耶ˇ

一群小企鵝排排站 手張開開的 等我們拍照

真的系很口愛哩

有迷有抗到最右邊那支 很不合群

站一站後 就往右走 不曉得要走去哪

我猜 他根本就想引人注意咩XD”

這二條好大一支噢

白鯨XD”

我跟寶貝說 他們應該不會吃人芭?

那如果我在裡面跟他們游泳會不會怎樣阿

寶貝說 如果系他的話就會害怕了 何況系我!!


- -也對吼  呃~好大一支哩




後來逛又看的差不多後

跟寶貝就離開海生館哩

我們去吃附近的”熊家”萬巒豬腳

因為同事有推見我這間好吃

剛好我們去海生館時又有抗到 就在附近

寶貝也剛好說要帶我去吃這附近的豬腳

所以我們就進去哩XD

進去後一抗到目錄 臉都綠了一半

一盤青菜就要100

=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盤他們有名的豬腳$250

我吃湯麵$70

寶貝吃白飯$10


不系沒錢吃 而系覺得這數字讓人覺得被搶

所以很不想點些什麻

我們吃完後就出發去附近抗抗


寶貝帶我去”貓鼻子”

這個我畢旅時來過耶XD

我還站在那跟魚和瑩 我們幾個死黨在那拍照



抗到後 蠻有感觸的說~

沒想到 第二次來 系跟自已最愛的寶貝



我們走走抗抗後就又出發去附近

寶貝抗到有一個名字叫”龍巒潭”

我們就朝那出發哩

繳了停車費

走了進去

好多樹  感覺風吹來很舒服

我跟寶貝就嘻鬧玩著 

下午暖和的太陽照下來 一點也不覺得熱

只覺得 這片刻 好優閒 很愜意


走到了最裡面 原來這地方系個賞鳥人士來欣賞的地方

因為有附設望遠鏡和各種鳥類看板介紹

我跟寶貝看完後 又牽著手走回停車場牽車


我們朝高雄出發哩

因為我旅館訂在六和夜市附近

我一上車就在車上睡覺覺

我感覺到車子停下來後 

我醒了看著寶貝

寶貝說他受不了了 要瞇一下在上高速公路

我說好 那要什麻時候叫你?

寶貝說 五點好了  那時已經四點半了

我訂好鬧鐘也跟著睡著了

五點的鬧鈴響了  寶貝說在讓他瞇一下

於系我訂了五點半的鬧鐘


到了五點半時 我叫寶貝真的該起來了

因為五點半多哩


我們才又上路

繫好安全帶 上了高速公路

我們從北二高上

但我們的旅館要從中山高的九如交流道下

但寶貝在北二高的九如交流道下

我照著旅館小姐指示的方向走

但怎麻走就系不對

於系我又打了電話去問

那先生說 北二高跟中山高的九如交流道 跟他們的位子不同

所以我們又急忙從北二高上

看能不能接到中山高

於系地圖看了又看 

一看前面就要到台南了

寶貝就下交流道

咦 這時看到九如的中山高了


呼~~

我們下了交流道 照著指示走 

沒多久就找到哩^^”

停好車...跟寶貝先把行李拿到旅館放

阿我們就又去附近買晚餐了


我看到一個看板好大寫阿忠排骨飯


寶貝買了閒粥

我去那排骨飯店買了雞排飯...

才55塊耶!!我覺得好便宜噢!!_______(整個就系眼精為之一亮)

阿寶貝原本有想吃鹽酥G

後來又說不買

所以買了意仁豆花

阿我就覺得寶貝醬吃不飽

我就叫他買鹽酥G 不然到時又餓了

寶貝說好多人在等= =+

我說 又迷有關C!!

所以我們就去夾看要吃什麻


(((((這段小插曲的開始,也系我怒氣的開始)))))


寶貝站我的左邊  有一個胖妹站我右邊____(不用懷疑,她就系胖而已)

等於我系被夾在中間


寶貝要夾右邊的食物 所以他很自然的往右移

等於系往我身邊擠了一下

我當然很自然的往我右邊移動了一下 不然寶貝怎麻夾

我就這麻天時地利人合的 右腳的鞋子 

去不小心碰到那胖妹的左腳拖鞋邊邊

我沒有踩到她噢,我系腳跟不動 腳底板連著地面沒離開

只系腳指頭往右轉了一下

結果就這麻不小心的碰到她的左腳拖鞋”邊邊”

輕輕的醬而已噢


你們曉得她啥反應嗎

她馬上將左腳抬起來 且用那不屑又肥的嘴臉發出”ㄗ”的一聲

然厚邪瞪了老娘一眼


他乃乃的 我真的系當時一肚子”藍趴”火都上來了___(ㄟㄟㄟ小姐,形象形象 故一下咩?重點系妳也沒有藍趴阿 哪來的火?)


系哪個混帳跟我說 高雄多熱情 多有人情味 又多麻溫暖的?

我難得從台北大老遠的跑下來後

受到一個陌生高雄胖妹的鳥氣 

我真的系OOXX想扁人_________(那系傳說中的自動消音嗎?)


我完全迷有誇大其詞

任誰看到那胖妹那付嘴臉 沒有人受的了的



老娘當然也不系省油的燈

寶貝問我怎麻了

我就故意有點大聲的說:旁邊的女生超機芭___(胖妹在旁邊一定有聽見)

寶貝追問我怎麻了?

我就說 我想找人打她___(這時胖妹身子抖了一下)

我就又說  我去記她車牌

我馬上跑到後面抗他車牌DOZ-9XX___(我還很有良心沒公開)

結果不到五秒

那胖妹馬上跑到後面坐在她車上

會怕了逆?

真的系氣死我的毛


寶貝叫我別氣了

我跟寶貝說:人胖就算了 脾氣還那麻差? 

機車耶ˋˊ


抗那胖妹急忙逃離現場

安全帽沒帶都騎走了

我覺得她那台小VINO好口憐

抗那後輪都快爆胎了____(小妞!留點口德阿妳)


這什麻狗屁高雄嘛zzZzZzZzz




後來就回旅館跟寶貝吃晚餐哩

睡覺前 還幫寶貝敷臉臉XD

哈哈 我們一人一片

敷蘆薈滴~~


抗寶貝睡著

等時間到後 我就小心的把面膜撕下來


就醬 渡過了一天




ܤ( ° ▽、° ) 2007-12-14 00:56:50

  

     喵滴 ! 來嘉義也沒跟喵講 

     失望哩 ˊˋ


   

版主回應


拍謝辣

我鼻曉得妳住嘉義阿><&quot

老人家記性不好哩...


來來來

啾嘛嘛補妳一個...
2007-12-14 11:32:41
水餃 2007-12-13 19:10:14

哈哈

XD

跟我們畢業旅行去的地方一樣耶!

路線圖也差不多

〉////〈

版主回應
系噢XD

那尼們有迷有去吃萬巒豬腳...
2007-12-14 11:31:56
2007-12-13 17:49:47

姐妹,不是牠手張開開給妳拍。

是牠根本................就合不起來一.一

版主回應


系噢

我還已為這企鵝好識相說


哈哈哈.............
2007-12-14 11: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