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6:24:29∮ 〝YoMi 〞° φ

ܤ°九份♥

2007.11.20(二)

這天跟公司排特休

請假和寶貝出去XD

本來預計要下南部搭

口系臨時不用下南部了= =



所以我們就留在北部哩

我在星期一晚上時就等寶貝下班後來載我哩

我們住外面.///.  _______(討M 鼻來了= =一把年紀了害啥燥)




我還特地去查了幾間旅館XD


好險我有堅持來這間

因為系真的還不錯耶

我的媽阿_________(尖叫聲)











抗到這長長的走廊了迷有↑


走阿走的  找我們的房間










找到了我們的房號”807”金戀塔里↑




扣扣扣  ___(鼻管去哪間旅館要進門前我和寶貝都會做的動作)

於系寶貝又按了一下電玲 

我禮貌性的說了一聲:打擾哩!


我們好期待的打開了門

哇嗚~~寶貝說:不錯耶

我第一眼先抗到旁邊的椰子樹  ___(因為寶貝走我前面= =被擋住)


當我抗到了床時↓

哇嗚~



還有大tv

我跟寶貝跑到廁所去抗

整個就系開心________(都快要飛起乃哩!)


↑ 一早起來在那法式SPA按摩浴缸泡

還邊抗TV

抗到我的腳鴨子迷有________(粗成醬妳還敢拿出來Show哩)


於系十點半洗好香香泡完澡 還有蒸spa後

開始打點化妝

也把正在熟睡的寶貝挖起乃哩


我們邊抗豬豬的TV

邊笑邊鬧  ____(寶貝吃豬豬的醋!因為我愛豬豬XD)

寶貝要吃泡麵 我幫他泡好

他吃一吃不小心 不曉得怎麻弄的  湯就用在衣服上跟褲子上還有地上= =

於系我趕緊拿衛生紙給他擦一擦

寶貝跑去脫掉褲子 拿吹風機在那吹乾  

坐在那的寶貝 不小心露了股溝   哈哈_____(抗的好害羞)

本來還有一包孔雀餅乾的 但那包在昨晚睡覺前被寶貝當宵夜客掉哩XD








於系摸到了十一點多才用好



我們就離開這漂亮的旅館喏_______(捨不得 含情脈脈樣)












在車上跟寶貝討論接下來的行程要去哪

寶貝說那去九份好哩

於系我想說那打給妮妮問她抗抗哪裡好玩______(該叫她旅遊達人了)


她說去台中的一個農場那 很適合情侶去 很漂亮

於系掛了電話後 我跟寶貝還系決定要去九份哩XD____(完全就系打去鬧場搭,浪費電話錢)


寶貝就打去給他哈尼(翔勾)問要在哪個交流道下

結果翔勾說八賭交流道

我跟寶貝就混聽話的下哩

一下了感覺就鼻大對 於系又打了去問一下

翔勾說 阿!報錯哩!應該系瑞芳


- -寶貝和我瞬間無言掉哩xD



阿我們約了翔勾和妮妮共進晚餐(有迷有羅漫蒂克)___『明明就只系吃個牛排,講的跟要去吃頂級餐聽一樣哩!』


時間跟妮妮橋了好幾次後才確定晚上六點十五分見!______(有迷有那麻瞎,跟妳約吃個飯還要搶時間= =妳當妳是我阿,行程表排到後年去了?)

         自吐os:明明行程表都很空!








我們開了一段路最後跑去小7買個吃的順便問一下店員路

一下就到哩

哇靠!山上在飄雨 重點是 我還穿小可愛和短裙耶 好險有加絲襪和靴子

最後 我覺得不妙 我從我的行李箱裡又拿了一件短袖上衣穿

等於只又遮了肩膀和手臂一點點而已

= =我自已為這樣有比較保暖


於系到了那停好車

跟寶貝牽著手手就開始逛哩




寶貝買了一根奶油起士捲吃

他迷有吃過  他說好吃@@”



然厚我們就去喝那熱熱的芋圓紅豆湯哩ˇˇ

感覺超幸福搭

口系我喝完好想吐 = =寶貝說我空腹太久 

然厚一下又喝完了....

難怪想吐 ~”~




然厚就又繼續走阿走的 東看c看

那裡好多日本人= =因為我們一直聽人家在講日文




照片這個↑

是1914還系19多少年在北部的第一間戲院耶

好多人在拍這個@@

都覺得很有紀念價值芭

我也拍了一張!!





後來就一直在爬樓梯= =因為寶貝帶我從另一個方向下去

結果後來發現那裡不能到我們原本停車那

所以就一直爬阿爬的

爬完後發現= =一點都不冷了!!!!


最後我們又買了個奶油起士捲 ((寶貝搭))

還有烤豆腐((我搭))



就跑回停車場取車了




於系吃完後 我就在車外大雨聲中睡去哩___________(還睡的很熟,口水差點流下來)



醒來時 咦@@這裡系哪裡__________(眼睛睜的大大顆搭看著路)

寶貝說我們在台北市 他不曉得要去哪 所以就從我家那直直走就到台北市了

因為我們要等mo北鼻回家幫我帶電影票出來給我們

><鼻然爸媽在家 醬會被花現我迷有去南部哩____(噓!這系不能說的秘密)


阿mo北鼻五點多到家也拿了票出來哩 ya~大好人辣____(有迷有太假了一點阿我= =)


可惜她要上晚班 不可以跟我們去吃牛排   啦啦啦ˇˇ ____(我約過哩 妳不來斗噢)


於系我們就趕緊開車過去和妮妮翔勾他棉會合哩

雖然五點二十分出發 距離六點十五分還有不少時間

可系剛好處於下班時間= =塞車是多麻可怕的一件事情阿!!

好加在 我們到達時 六點十分 停好車 等了他們五分鐘

翔勾先來 我們剛進去坐下來點菜時 妮妮就在外面停車哩

終於全到哩ˇˇ


我點g排 寶貝點豬排 翔勾點牛排 妮妮給我點鐵板麵辣

妳完全鼻合群嘛妳  

點完後 我們開始去拿自助式的食物哩

大家吃阿吃的 邊聊天





大家吃飽後 翔勾去拿了幾樣水果

寶貝也拿了一顆橘子 = =那橘子播好皮後

他的果實好乾阿

寶貝說不好吃  翔勾拿了好幾塊西瓜 他吃了也說不好吃

阿我吃了幾塊鳳梨 我系覺得還ok

後來妮妮吃了那個橘子 她說好吃阿

我就抗了寶貝一眼說 你不喜歡吃的 我都會喜歡吃 我喜歡的你不喜歡

那我來吃這橘子抗抗

我吃了後說 還ok阿 還不錯有小甜阿

寶貝也傻了= =+




最後 我們...........玩了一樣小殘忍的遊戲

他們在最後一塊鳳梨上

加了好多佐料

有胡椒粒、跟牛排醬、黑胡椒醬、飲料、麻辣鴨血醬、冰淇淋 ....和一堆雜七雜八的

我說 剪刀石頭布 贏的吃

我們四個超緊張的辣 我在皮皮挫...


剪刀石頭布.........妮妮和翔勾出布 我和寶貝出石頭

哈哈 我和寶貝抱在一起笑

丫娘喂 嚇死我的毛了!!!!!!!!!他們贏耶 哈哈

結果妮妮賴皮不跟翔勾猜拳 他直接叫翔勾舔


哈哈!!!翔勾舔了一口

哈哈............好噁心= =


第二局又開始了!!

這次 輸的吃

結果他們開始加注 又開始去自助式那拿不同的東c來加下去了..



剪刀石頭布.........妮妮和翔勾出剪刀 我和寶貝出石頭

我會笑死 我和寶貝又抱在一起笑

真的會挫死= =+

結果妮妮一樣叫翔勾舔............真的很噁耶那塊鳳梨~”~




於系最後一局...又馬上展開哩!!

他們又瘋狂的去拿東c加料

結果寶貝站起來要去自助式那拿東c來加

我就說 阿!你離開位子了醬你運氣會跑掉辣=  =

他迷聽到好興奮的拿了東c回來加

這次系只要輸的就要吃

要咬一口的那種


剪刀石頭布......我和妮妮出剪刀 翔勾和寶貝出布


我和妮妮擊掌xD 哈哈 笑翻我的毛哩

挫死耶xD


寶貝臉都綠了一半辣 哈哈哈__________(冒冷汗)


我就跟寶貝說 我就說芭 叫你別站起來 運氣好時離開位子 運氣會不見

你看芭!!!!




各位觀眾............我們家寶貝很勇敢又很帥氣的直接拿起來吃

↓↓


當寶貝帥氣的咬下一半鳳梨且吞下他時


哈哈

↓↓


我笑死..........臉縮成醬哩 哈哈________(腰壽吶)


翔勾也吃了 哈哈

我整個真的好LUCKY.........呼


我們笑完後 我馬上說 該走了...

因為妮妮說要玩喝汁的那種= =

那種的更噁爛耶~”~











後來我就和寶貝去西門町看”奪魂鋸4”了




看完了就回家哩!!














雖然這一天沒有特別去遠的地方

不過很開心

因為這樣簡單平凡 就很幸福!







☆°MOMO。 2007-11-27 00:09:32

水啦~~~!


(詞窮了...)

版主回應
小妞

我抗妳平常小說抗混多哩

怎會遇到這瓶景!!!
2007-11-27 09:33:42
2007-11-23 04:44:20

瞧那表情 那個鳳梨一定有酸...

版主回應
哈哈

寶貝說那鳳梨系辣的= =

他門辣椒醬整個就系加太多...
2007-11-23 09:29:00
水餃 2007-11-22 20:40:10

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淡淡的愛,祝你幸福一輩子。

幸福的愛是珍惜,珍惜的愛是,永恆。

要記得喔!

版主回應
小的會銘記在心搭!!!!

謝謝妳搭祝福噢ˇ
2007-11-23 09: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