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0:25:25∮ 〝YoMi 〞° φ

ܤ°西洋情人節♥

 
  小可愛馬甲 + 豹紋短裙 + 長馬靴


    在這樣的天氣裡  哇塞!冷到翻掉 但還系一樣酷醬。





  昨天西洋情人節 2008.02.14 (四)


   寶貝排休



  等我下班後  寶貝來找我  



  到了我們家後  在我的房間裡




  寶貝一開始還很可愛的說 有紅包嗎?

   我愣愣的拿了一個紅包袋給他


   他又問我有二仟塊嗎  我也愣愣的拿了二仟塊給他


   於是寶貝將二仟塊放在紅包袋裡又拿給我說



   這是我給妳的紅包 阿這禮物是妳自已去買的噢!!


   我就很開心的說 系鞋子嗎??  ((手邊忙著打開


        註:情侶不能送鞋 代表要對方走人!所以要當自已買的醬




   哇嗚~~系豹紋馬靴耶  ((眼精發亮




    我真的很喜歡!!  寶貝系用網購的 只剩一雙


    不過 可惜的是 我穿不下  因為我的腳鴨子蠻大的

    寶貝已為我應該穿的下才對  他好失望

    一直要替我塞抗抗  不過我怎麻塞就系塞不進去嘛!!


    我跟寶貝說 其實能不能穿我都沒關C

    重點是在於你的用心 我很開心了!真的!!


    寶貝說 他就系要看我穿上他才會開心


    然後㏁同學進來我房間 要她試試 我說㏁就一定穿的下


    呵呵!!還真的剛剛好耶~~



   但寶貝很難過  ((臉都皺一團了





    我邊安慰他 邊出門


               ((好象在哄小孩子醬!!


  寶貝帶我去吃牛排 店員說他們十點休息


  那時我們去才九點十五分  我們說好!沒關C

  店員就帶我們坐定位 開始點餐


   我當下的FU就只想吃雞排  其他的我不想吃


   優:雞排!!  店員:沒雞排


   店員:也沒精製牛排 跟XX牛排


   我說 那其他都有?



   於系我看完後說 我要鐵板麵  店員:噢!



    寶貝就點 精製牛排+鱈魚排




    店員:迷有  迷有精製牛排!!


      寶貝又點了一樣XX牛排


    她說:迷有XX牛排


     寶貝又抗了一下說 那貴族牛排+鱈魚排呢?

    她說:嗯!有


   於系我們就先去自助式沙拉吧用東C吃

   那時我臉就臭了  因為沒有雞排!!



   用好後  我就專心的吃我的食物

   阿鐵板麵也來了
  
   我不發一語的低頭吃  寶貝說我系不系因為沒雞排臉在臭?


   我也不說話  但其實他很明白


   

    
    
   阿我就系那種吃不到我想吃的會心情不好的女生咩!!


   而且我又很愛吃~”~


   

  寶貝就一直豆我  我還系冷冷的不理他  繼續吃我的
   

  寶貝夾了塊牛排給我 我說我不要吃肉

  他把牛肉夾回去又夾了塊鱈魚排給我  我也夾回去給他

  不吃就系不吃   

           ((心裡就其實有那麻一小丁點想吃,就一丁點噢





  吃完後  寶貝牽著我的手說:走!我們不要理他們!!

   我們四十分結完帳走出門口  我還依希聽到服務生說

   哇!好快



           ((當時進去時好多人在看我= =男服務生更不用說





   我跟寶貝九點十五點進去 他九點二十分上餐點

   我們不到九點四十分就拍拍屁股走人


   老娘我連吃東C的FU都沒了!! 硍




   不過我還系乖乖的將我的鐵板麵吃的快精光醬!!

                          ((羞












    後來  我又去我們常去吃的雞肉絲飯店 買了我愛的麻辣臭豆腐


   才氣消的ˋˊ




    想到我就他乃乃的一把火  什咪爛店嘛!!在也不去了 哼




    





    我們把食物拿到我們的老地方吃XD  那系我們的秘密基地



      很多人一定會想到 情人節就一定會去旅館


      人家女生會害羞說 沒有沒有辣!!




      我在這要說!!  對!我們就系去旅館 怎樣?


     不過  我十三號見紅= =+


    所以我們在走出家門時  就順手帶了副ㄆ克牌!!


    我們要撕殺  續過年時的帳!!


     






   
    這照片你看看  寶貝也愛自拍


    我躲在WC拍了好幾張後 他也搶我的手機在那拍

    不過我的手機會因為燈光不夠明亮 所才拍起來會不大清楚


   就請大家多見諒哩XD  ((難得變乖小孩醬說話



    

     這就系我跟寶貝的第一個西洋情人節




    而我送給寶貝的禮物  就補在下一次的文章裡喏



    因為 照片我還迷拍  而且我送的禮物 還迷有來



     實不相瞞 我也系網購XD”  哈哈  噓!寶貝不知情


    他還不曉得我其實有準備禮物滴~~










         Ps:秘密基地的秘密,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 妮妮♬ 2008-02-19 09:34:08

mo可以穿的話 我想.......

我也是嘟嘟好才對 >///<

版主回應
妳們系機車二人組哩!!

ˋˊ
2008-02-19 10:07:03
☆°MOMO。 2008-02-18 01:36:37

話說我的腳還真的是剛剛好耶

哈哈

版主回應
臭雞蛋ˋˊ


    ((罵完後抱XD
2008-02-18 09:23:11
〝大小姐 。棠棠 2008-02-17 15:11:18

我也要情人節禮物辣ˊˋ嗚..

雖然我又敗惹一ㄍ包包= =

嘻!!!

寶貝我好幾天沒來看你惹

好想你歐!!!!

我也想吃牛排=ˇ=

妳用哪隻手雞阿@@?!

我現在想換手機=ˇ=

版主回應
我用Panasonic搭

  好象系PS2 粉紅色那支



  妳為啥想換手機哩?壞掉了咪??


  情人節禮物補妳””啾啾”” ((抱


  好哇!!走 咱們去吃牛排

  不過不吃那間的ˋˊ
2008-02-18 09: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