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0:15:13芳芳芳☆〞

ܤ邁向20ܤ

補2007/10/05
這天是我和難姊期待以久也是計畫許久的日子
因為是20大壽 當然要來點不同的啦!!
原本打算在夜店慶生 在喬不好的情況下
我們還是選擇了以往的慶祝活動(吃飯+唱歌)
但偏偏碰到強颱”科羅莎”~~~
哈!!還是無法阻擋我們的...


前一天為了程式搞到凌晨4點多
整個累攤睡到1點還是好累= =
出發先前往難姊家等待6點到來
在難姊的巧手與我亂搞的狀況下完成了”小妝”
到達西堤首先看到一個小驚喜*
桌子上畫了一個大蛋糕+(難姊和阿彥)(我和不知名男子)的圖
讚!!!畫的真傳神 超像!!
吃完飯後 重頭戲來了(驚喜二)
真正的蛋糕登場+一盤造型冰
還有西堤員工來幫我們唱生日歌
(驚喜三)接著是熱騰騰的禮物出場
哈!!蕾姊的禮物是前一天我和西西在黑一家完成的
西一給了好提議黑一馬上做
還在盒子外畫上每個人的圖像 簡直是一模一樣 酷!!
黑小妞真是畫畫高手 西小妞也緊追在後~~
蕾姊拆禮物的同時我也在拆
說到這包裝 實在利害極了 一層層 一層又一層(拆不完)
我和蕾姊都在錄影下死命拆...
終於..蕾姊先看到她的第一大禮 ”報紙+過期電影票2張”
撲!!那瞬間她傻眼了.. 之後再拆第二個〃porter 包〃一只
噢!!我的禮物是〃jojo錶〃一支>///<
這會是令人難以忘懷的一頓飯!!

結束後到凱悅唱歌...
晚到的蔡噗哥被罰喝一公杯的酒
在來放空、大乖也被迫罰喝酒
最後連我和難姊也是一人乾一公杯
哈!!沒關西我們是壽星= =”

to難姊~
這次沒讓噗兄倒 計畫失敗
等他生日那天 我們在讓他一次倒^^
也wish you 20歲 ◈生日快樂◈
        ◈願望成真◈
        ◈幸福久久◈



to寶貝夥伴們~
你們的用心、誠意
深深溫暖壽星的心
♥♥謝謝你們 恩嘛..愛你們♥♥

成員: 我 蕾 西
黑 10 婷
撲 空 泡
乖 豪 徐妞
(雖然學仁 阿甘 小皇沒能來參加
但收到你的們的祝福依然很開心
謝啦!有空在約一起出去玩吧^^)

THE END。。。。。。

上一篇:2007/9/15

下一篇:♪2007之20慶生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