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0:21:30芳芳芳☆〞

2007/9/15

今天和往常一樣相約出來唱歌

不同的是成員增加了嘉玲和她男友

沛呆和我&小琪約11點到街上

為得是要買刮鬍泡砸阿凱

因為他是壽星 雖然生日還沒到(我們提早幫你先慶生囉!!)

在好樂迪外 我們4人情不自盡狂拍照

一進包廂沛呆&小琪馬上把歌點爆(高手)

我們就這樣一首接著一首唱 等待他們來

我們準備了3盤要砸他 但服務生一直進進出出

害我們超緊張 一直狂緊急煞車= =

終於等到主角來了 咪咪先丟 我在從側面丟了一盤

哈哈 他整個臉+頭髮全都是檸檬味的刮鬍泡

噢!!!!第一次體會砸人是那麼的”爽快”

阿凱一看到我 說了一句話 〃今天不是他倒就是我倒〃

可惜的是你得好朋友沒來幫你忙

呵呵  所以你今天還是得倒

一開始先玩新加坡拳又玩洗刷刷 一直連輸

後來又玩敲敲杯和終極密碼 還好5對1(怎麼輸也輪不到我)

他囂張不了太久 就又要跟我賭大的 猜拳一把定輸贏

輸的要喝掉半壺 我以為他是開玩笑 也勸他不要衝動

硬要跟我PK 結果輸了又賴皮 讓他慢慢喝還喝不完= =

只好幫他一起喝... 前後不知道喝了多少...

真是夠遜 還一直嗆聲 都不知道是誰先倒^^

唱完後我們去吃”赤燒” 路上他拉我和沛呆相撞

就因為他的一撞 害我到那超不舒服 想吐又吐不出來(慘)

無法吃也無法喝 可恨哪~~~ 還好最後吐出來舒服多啦

也清醒許多 自己都醉成那樣了 還約20號在續攤..

撲 還找了朋友要跟我們尬 真是不死心押!!

哈哈哈 ”練強一點在來跟我們玩拉 每次都你們醉 我們也很懊惱耶!!”


預祝阿凱〝生日快樂〞臘~~~
(誠意心意都到了 別再說我們沒心囉>//<)

上一篇:813

下一篇:ܤ邁向20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