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0:31:47芳芳芳☆〞

﹋唱歌﹋棒透拉!

ya! 今天上完課後 大家就討論去凱悅唱歌 
一放學後馬上坐小黃飛奔凱悅 沒想到竟然沒包廂 只剩VIP大包廂
不過後來還是都進去狂歡了 一開始就是阿甘的主打歌練武功
後來他又表演他得招牌動作 太讚拉 瘋狂透了
泡泡和心柔在研究豆豆舞蹈 真是爆可愛  
之後cc居然和阿撲泡泡玩野球拳 哈~ 真是帥到最高點
吃完飯後 大家開始喝酒划拳  cc跟學仁阿撲一起玩
我和泡泡放空一起玩 因為放空第一次喝 所以喝2杯就不行了
呵呵  放空應該多練習一下 免的一下就醉倒 
後來cc阿撲把酒全喝完也都開始茫了 開始說他們沒醉
撲 結果倒在包廂裡 唱完後我們就先送cc去等車
在送阿撲回家 才各自分開 我坐上公車後超級想睡覺
還好泡泡有打電話來叫我 謝謝你拉  呵呵
今天超開心 哈哈 下次在來 我還要跟泡泡放空尬 等他們不行後
在去挑戰學仁和阿撲 我相信自己可以的~~



pic  cc和阿撲醉倒時拍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