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00:47:05Lisa

我可以

明明是垂死的玫瑰

卻又孤傲的看這世界

明明知道這樣很痛苦

卻還是改變不了自己

我不會哭了嗎

我也不知道

眼淚鎖在哪裡

找不到鑰匙開啟

我好想大哭一場

收起行囊 在勇敢的向前

我是迷失在社會的女孩

我好想念從前爸媽的溫存

我好想念有奶奶的那段日子

我好後悔沒有好好的跟他聊過一次天

我真的好想念

每天童言童語的 站在幼稚園等奶奶的時候

好想告訴奶奶

我現在已經不會哭了喔

我也懂事很多了喔

已經五年了 好快喔

現在我才真正懂得失去的感覺

我會好好努力

我不想等到結束之後

才發現這只是夢一場

我要一步一步的

離我的夢想越來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