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0:12:21Lisa

感慨

是不是

該長大了

面對那些壓力

我沒有逃避的理由

沒有任何人能替我承擔

雖然有時候很痛恨

但最後還是成全

不就是這樣嗎

社會一直都很不公平

無法期望它為我們改變些什麼

只能更努力 更堅強 去適應它

 

其實我很害怕

我們都要走不同的路了

看身邊長輩們的例子

我也很害怕

是不是 有一天 我們也會跟他們一樣

忙的無法見面 覺得沒賺什麼錢丟臉而拒絕見面

可不可以讓我們之間都不要有忌妒

永遠互相扶持

我很害怕 但也知道一定會有那麼一天

一定會有人先放手

可不可以時間走慢一點

讓我好好的享受 好好的記錄現在起的每一刻

無論是悲傷 快樂 生氣 感動

不到一年的時間

還記得

國中那時候 我也是這樣說的

我沒辦法像以前那樣每天都打網誌

我會好好記著

記在心裡 記在日記本裡

上一篇:做自己

下一篇: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