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2:07:00small緯ˇ

補 (7月7號) 一整天  好玩ㄉ一整天

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都沒睡
是因為我電腦要從灌
爸爸幫我灌 可是電腦有怪怪ㄉ
灌到最後灌到早上5點多才灌好
然後馬上下在遊戲等下載好和安裝一些。。。
等下載好和裝裝好用一用大概7‧8點惹
玩個一下下大概9點多
然後就出門在朋友上班
順便加個油 回到家差不多10點多惹
就到樓下吃個早餐 聊個天
聊到12點多
哥哥說要去2F打電腦 可是我想假日網咖大部分都會爆滿
然後就在那想怎辦 小瑋(老頭)他剛好要去上班
我們就想說去他們店裡打個電腦
打個100$ 跟好打完她下班
我們就想說去夜市逛逛 
騎到夜市籃球場那邊聊天
結果聊一聊又跑上山惹
因為我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惹
上去過一下子不知道幹麻又下來惹
我們就一路邊玩邊騎  結果有隻狗在路中間跑過去
害我後犉煞車死 差點往那隻狗撞下去
害我差點磊殘 還好沒有
下來五股的時候又不知道要幹麻惹
只好在五股看有沒有咩 順便五股逛一逛
逛來逛去就跟朋友跑去疏洪道看朋友在釣魚
到惹沒多久過一下子就走惹
不支幹麻覺ㄉ很無聊 大家決定回家睡覺
之後大家就各自回家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