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0:40:23small緯ˇ

我快疯惹 無耐...

我快受不了惹啦
為什麼有些朋友都把我管死死的呢?
叫我過去找你就一定要去麻?
不過去你又在那機機掰掰ㄉˋˊ
我真的搞不等ㄋㄟˊˋ
難道我連自由都沒有麻???
我真的快受不了惹 忍到爆惹

你自己有車不騎 為啥一定都要騎我的車呢?
自己有車就騎自己的車就好惹押!
你想騎我的車 自己把車換成跟我一樣的就好惹押
不想借你騎我又不知怎說出來ˊˋ

有時候真的很想...知道麻
明明就我的車 偏偏就跟你朋友說那你ㄉ車
還跟人家說那台車有你ㄉ股份
我聽你在那放臭屁
明明就我家人幫我買的
聽惹都快昏倒﹢有點賭濫

每次晚上都找我出去 不是我不想出去
你至少也顧慮到我家人一下吧
我未成年又沒駕照 騎車到處跑 每天都很晚才回家
你想我家人會怎樣想?!
有時候我晚上想好好的在家你又找我出去
不出去有時候你又在那機機歪歪的
我被家人罵你知道麻?
這樣會讓他們更想把我的車收回去ㄉ

我不講 臉擺笑容  你已為我每天都很開心麻?
這樣反而會讓我過的更不愉快

像我昨天又被小唸一下下
家人叫我晚上不要騎車到處跑
被警察開單要我自己負責

這種生活我不想再過惹
再過下去可能快疯惹
我快受不了惹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