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6:58:32small緯ˇ

賭濫

昨天一整天沒騎小黑出門惹


可是今天早上騎去郵局車停旁邊 一台野狼125圖藍島下來下到我


我就趕快扶起來  結果看到我ㄉ車上多惹好幾條


我朋友出來惹  我就再他回五福路


我們就去吃早餐 


吃一吃心情就好不爽


就跑去阿嬤家找我舅舅叫他幫我把刮傷地方看可不可以用掉


幸好我舅舅友邦我用掉 要不然我一定會很幹...


用好惹就再跟我就舅聊一下天


聊一聊我就先回早餐電在我朋友


因為我們要去應徵工作


結果他跟我說先去打一下撞球


打一打他說他要走惹


後來他就問我要不要作美髮助理


我說都可以押  然後他就帶我去


結果他還說他知道路  害我逛惹一大圈才到


應徵好惹就在裡面出冷氣 因為外面實在太熱惹  出去就快被太陽曬乾


他就問我門什麼時候可以上班  我們就說明天好惹


2個白濫出著拖鞋去應徵 快笑死我惹  哈哈哈(其中一個就是我)


他就說那明天10點來做到10點


說一說我們救回五股


騎一騎真的受不了惹


真的快被太陽曬乾惹


晚上就不知道要幹麻惹  晚上有出去惹再補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