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12:15:25皮皮誼

2005/8/17

知道南台要畢業證書影印本還要回去蓋新中教務處的章~
有點訝異!!! 
但我還蠻高興的說!! 
本來就打算這禮拜選一天回新中啦!!

回新中蓋完了章~
順便去中山堂<<得知思吟她班上在那上体育課~>>,找她和有君聊聊!!!
然後陪俐淇去看醫生
中午買了飲料加上一碗粥給<<依萍、琇姍、思吟、有君>>
<粥是思吟的~>
在大自修教室聊了一下
我的午餐和小珊一起用~

小珊,等你的好消息唷!!

新營的天空不作美,快二點的時候,下雨!!且下得好大!!
跟小珊說我用走的去火車站就好了,但她堅持載我去!!!  真的非常非常感激妳!!!
第一次雨天撐著雨傘被載~<當時我一直在祈禱希望雨傘不要開花丫!!!>

回到台南~  
我像個異類,因為台南出大太陽!!!  
呵!!無言!!!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