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09:16:05小魚

My Birthday.

9月16

就是今日,my birthday.

很期待家人慶生^^

哥、彭慧菱、妹、成成、我(一共5人)

昨晚討論行程,我和成本來預計帶家人一夥兒景點

例:桃園(大溪、三峽、龍潭、中壢、經過鶯歌) 台北(烏來、碧潭、貓空、深坑、淡水、淺水灣) 宜蘭(蘭陽博物館、羅東夜市、藝術中心) 一日遊  舉列這些

顧慮到晚上有訂位時間安排

決定去貓空撘纜車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次我去過貓空還在修建關閉的

山路難行

我們在木柵zoo,要撘往纜車上去

雙胞胎妹妹難得北上

就入園參觀

 

↑↑便便造型好可愛噢,還有點像不倒翁(隔壁確實的廁所)

 

我妹一直看企鵝、貓熊的紀念品

有點耽誤,因為大太陽,外出Hot,冷氣房很舒涼,對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貓空纜車

 

它設計好驚艷噢

很高,高空下底下整片樹林

往下眺望還真的有點拒高症

埃! 一路上都黏 T T的兩人↑↑ 

 

 

有2台相機再拍照

角度是被側拍的

 

更多相片,可以至我的相片點閱歐 ^^

~E N D~

上一篇:美麗華

下一篇:My Birthday.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