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08:37:04小魚

美麗華

9/15

每年一度應該慶祝明日的重要節日

連我妹也難得北上台北

哥哥聯絡都一定要排假,出來聚餐

今年難得出席=>彭慧菱(未來大嫂)、成成(我的男伴^_^)

添加2位角色,增添熱鬧^^~開心

 

因為男友會開車,我們大家就吆喝晚上吃鐵板燒

商討後,決定華納威秀看電影-惡靈古堡

冒出提議美麗華..也有電影院

由駕駛:成成   副駕駛:Me (陪襯= =無價值)

五人出發內湖-美麗華 ^^

 

我警告成成,有我的家屬,不要太親暱、不要牽我的手

結果瞧的~我哥真高調、跟女友四處摟摟抱抱= =

成還是不經意牽我~另一手我妹牽我

可能我妹有點粘膩我

變成3人行的景象了~痾

 

(高調的情侶檔)↓

 

 

我們有花費撘美麗華同個車廂歐^^

高處眺望景色好美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瞧瞧!!

上圖2張

我是一對雙胞胎

不曉得相似度像不像

 

 

搭個美麗華,看個電影

進場很驚愕,3D電影

驚愕是後頭有個進場

發出"ㄍㄡˊ"的鼾聲

睡到放映結束

 

真佩服那個大哥

讓我們離場不是討論電影情節

提到那名老哥

起鬨大笑

真舒服的夜晚

很開心。

下一篇:M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