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0:44:40♥小顏ˇ邁

你要的我....

你的條件,,我做得到麻??
    你的心態,,我了解麻??
你的神秘,,我要怎麼接受??
    你真的對我失望了麻??
我怎麼猜,,都不了解你到底在想什麼??
    我,,該怎麼走下一步??
我狠愛你,,你不以為然,,
    我們路上遇見,,假裝不認識
我狠難過,,但希望的都不實現
    我能怎樣??
今天,,我去伯ㄚ就是為了要找你,,
    結果你真的不理我??
我站在那,,還真有點難為情,,
    好像都只是我在一廂情願??
過一會,,沉澱一下自己的心情,,
    想想,,該放棄好呢??
還是執著??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
    或許我真的不應該太愛你,,
但,,放棄,,有用說的那麼簡單麻??
    都愛上了,,要放棄??
哪那麼簡單??對拔??
    不過,,之前為了執著搞的自己好狼狽,,
這次,,我能做到我要的你麻??
    你的條件,,或許狠簡單也不一定
你能給我一次機會讓我試試看麻?? 

上一篇:現在開始 ,,

下一篇:無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