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9:12:38♥小顏ˇ邁

ha ha !! 

今天 ,, 雖然很累 ,, 但怎樣都睡不著 ,,
   所以一大早就起床了 ,, 刷牙洗臉 ,,
重複著每天都會做的動作 ,, 上限 ,,
   看著尼不在位置上的狀態 ,,
又悶了 ,, 就叫0瑋來我們家在我出去玩 ,,
   ha ,, 我們家是有那麼難找歐 ??
連尼都快變成路痴了 ,, 不過還是找到了 ,,
    0瑋給我看他小時後的照片 ,,
整個就是狠可愛可愛 ,, 還看到文忠 ,,
    ha !! 狠可愛可愛辣 ,,
之後就跟0瑋逛去佳農 ,, 還看到喵喵ㄝ ,,
    他一點也沒有變 ,, 還是狠喵喵 ,,
他好像知道我是誰 ,, 就跟他朋友竊竊私語 ,,
    科科︿︿ 這種感覺不錯辣 ,,
那裡的人還滿親切的說 ,, ha ha 
    因為0瑋今天翹課 ,, 所以要進佳農不是很容易 ,, 
我們就翻牆過去 ,, 感覺很壞小孩 ,,
    我的腳還被草割傷勒 ,, 超級痛 >  <
今天瑋小鬼給我sim卡了 ,, 很興奮 ,,
    要拿到新手機了  ,, 耶耶耶 !!! 

上一篇:︴ 蚯 蚓 "

下一篇:希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