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9:29:25♥小顏ˇ邁

︴ 蚯 蚓 "

  今天 ,, 我家小紅在作怪 ,, 好 ㄒ一ㄢ ˋ ˊ
一早升旗完全校被叫去拔草 ,, 太陽超大
  拔ㄚ拔 ,, 發現對面蚯蚓飛了過來 ,,
我來不及閃 ,, 他就降落在我背後 ,, 嚇死了我
  他媽的 ˋ ˊ  气到哭出來 ,, 我們班男生超賤的
我也不甘示弱 ,, 準備反擊 ,, 
  沒想到我自己太弱了 ˊ ˋ 沒報到仇 (恨)
沒想到隨處可見的 " 蚯 蚓 " 是那麼的可怕 !?
  今天的體育課很難忘 ,, ha ha >  <
沒想到我們班都是野女人歐 ?? 玩起來超瘋的 !?
  我想我們班女生 ,, 是全校罪團結的拔 !?
我們班女生是全校最沒有心機的 ,, 
  我覺得狠慶幸 ,, 能跟尼們同班 !!
ha ha ,, 雖然今天我跟Q毛親親 ,,
  bUt ,, 總比拼命跟別人耍心機來的好拔 !?
可以不用提心吊膽 ,, 輕鬆多了 ︿︿
  雞母珠老師還請我們喝飲料 ,, hApPy
人整個就是很好辣 !! 
  今天跟依玲瘋整天的 ,, 笑的超累 >  <"
可以從早上一直笑笑笑笑到下午 ,, 放學的時候超累的
  現在整個就是腰酸背痛 ,, 笑不出來了 =  =
今天聽依玲說尼一直在找我 !? 不知道有什麼重要的事 !?
  重要的事 ,, 應該沒有拔 !? 我想太多了 >  <" 
尼要我幫尼找回從前的尼 !? 我要怎麼幫 !?
  而且 ,, 找回了又有什麼意義嗎 ??  
我曾對尼那麼死心踏地 ,, 尼都不珍惜了 ,,
  找回從前 ,, 會對我們之間有什麼進展嗎 !?
不管了 ,, 就這樣拔 !?
  這幾天 ,, 發現繼乃文之後 ,,
有一個學弟叫 "冠廷" 的 ,, 長的超可愛的辣 ︿︿
  超級愛他 ,, ha ha !!   

上一篇: 其 彥 篇 "

下一篇:ha 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