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2:16:37♥小顏ˇ邁

" 我家電腦有個性 "

硍 勒 .. 我 家 電 腦 好 了 ?
 
 拜 託 .. 我 家 電 腦 還 真 有 個 性

都 是 看 心 情 的 ? ? 

 可 能 今 天 好 明 天 就 掛 了 ?

ha  ha 好 酷 ︿︿

 趁 現 在 快 更 新 一 點 東 西

剛 才 到 家 ..  淋 的 一 身 濕 
 
 戴 瑋 跟 1 0 本 來 說 要 陪 我 回 家 的

竟 然 放 我 鴿 子 ? ˋ ˊ

 好 險 有 賴 星 宇 陪 我 回 家 

要 不 然 我 就 被 魔 神 ㄚ 抓 走 了
  
 回 家 路 上 還 遇 到 把 拔 ..

好 險 她 沒 靠 邀 什 麼 >  <

 晚 上 在 外 面 精 神 超 好 ︿︿*

還 跑 去 賴 家 村 的 以 咧 找 靜 儀

 一 去 就 看 到 她 在 偷 喝 涼 的 =   =

超 漏 氣 辣 .. ha ha 
 
 不 過 工 作 還 滿 輕 鬆 的 說 ..

靜 儀 真 好 運  .. 天 上 掉 下 來 的 工 作

 站 在 那 裡 錢 就 進 來 了 ..

我 也 想 要 工 作 ..  誰 要 請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