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13:41:35♥容™

◎肥死我的老天爺壓◎


*有發現嗎??




是Love街耶XD

原來已經十一月了
接著就要十二月了
聖誕節的日子
新的一年到來
只是我領不到壓歲錢XDD
我想要冷冷的聖誕節,暖暖的心
可是澳洲的聖誕節是夏天
好不習慣唷XDDD

先說說在這裡認識的人好了
不過大部分都是台灣人=  =
先說我們四朵花兒XDD
有清清、Lydia(因為清清"親親"所以叫她抱抱XDD)
然後就我跟賴同學
瞬間變的還不賴~接著隔天搬到四人房一起住
還滿開心的
而且我是二廚
清清是大廚XDD
所以每天幾乎都吃得很豐盛(看FB照片就知道,哈)
而且我都不知道其實我也很會煮XDD

只是
這一個禮拜的變化有點大
自從撞車之後
氣氛怪怪的(照young的說法)
修車的錢不少,老闆說一千二到一千三!!!
結果Lydia(撞車人)跟賴同學商討的情況
是Lydia還賴同學九百
所以好像是因為這樣巴
加上清清決定移動到農場
有點遠的農場
在雪梨附近的農場
好像叫什麼Grafton要去採藍莓
反正告訴我,我也不知道在哪XDDD
我們的大廚走了
賴同學也接著去Bundaberg採青椒

就這樣
我這個二廚沒時間煮飯
因為賴同學一走
我就決定當個從早做到晚的清潔工
從早上八點做到12點
忙起來的時候可能會到一兩點
中間就休息
然後在從晚上十點半做到12點
不過有時候如果討厭的韓國人在煮消夜的話
可能要到一點...馬的!!
空閒的時間還是得stand by
因為我跟Tim(the house owner who is also my boss)說我一個人就可以了
所以整間backpacker就只有我一個清潔工
酷巴!!!
這樣我也可以存錢了
至少把我這兩個月花的在一個月以內就可以存回來了!!
所以,累死我也值得巴: )
但是很累是真的,哈

而且來兩個月我就胖了
欲哭無淚呀!!!
難道是因為看不到小昕
所以我的賀爾蒙作祟??
一定是這樣!!
拜託,我還有八個月耶!!
以這樣的速度胖下去,我怕回國之後小昕不要我怎麼辦!??
哈哈哈
還好,以這樣一個月只有我一個清潔工瘋狂打掃的情況下
應該是忙到沒胃口巴!!
而且大廚清清也不在XDD
要是清清在我根本瘦不下來呀!!
哈哈哈

而且韓國人真的很喜歡開頭就問
How old are you?

結果我們的那台車子報廢了
就這樣一下子就沒了
是該慶幸當初沒有一起出錢買那台車嗎?
還是該慶幸撞車的不是我??
Anyway
開右駕的感覺還不賴XDD

如果你可以來的話就好了
這樣我就會變瘦XDD
好不好嘛~~~~~~~~

對了!!!
我剪頭髮了
終於!!!
明明在出發前才剪的頭髮
兩個月而已!!!
不,應該是說剪完的一個月我就受不了了XDD
所以,我剪頭髮了
而且是給華人剪的
才AUD10錢而已!!!
雖然我還是習慣自己的設計師
但是將就點嘛~~哈

上一篇:◎原地◎

下一篇:◎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