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17:06:24♥容™

◎原地◎


*我們的車牌號碼



十月下旬買的車~
看似,很幸運的號碼
右駕開起來真的挺不賴的
我想我回到台灣之後應該會忘記怎麼開左駕XDD

兩個禮拜沒打網誌了
其實也只是因為還在原地踏步
生活就還是
一早起床,打掃
十點下班,補眠
這兩個禮拜內偶爾會有小酌片刻的時候
有韓國人,有外國人

對韓國人還是有點厭惡感=  =
因為他們都不洗碗XDD
(which means 造成我打掃的困擾!!!)
但是,還是有很可愛的韓國男女朋友
Ellie and Ryan
(照片改天放好了XDD)
Ellie會說一點點中文,每次都在旁邊指著她男友說:他是傻瓜
當然,她的男友完全聽不懂XDD
真的是很可愛
只是他們現在飛去Tasmanian的某個農場
不過我們說好跨年後就去找他們^^
因為Tasmanian聽說很漂亮!!!!
YAYA

工作還是一樣似有似無的感覺
除了等,就還是等
還好還可以打掃抵住宿
偶爾也會有extra hour可以拿一點點pay
也不用看著銀行裡的數字一點一點的減少
至少不會動就好...

所以我還在原地踏步
想走也不是
不走也不是
因為卡在要去雪梨
所以很多事情都得等到去完雪梨再做打算
Tasmanian是第二個目標!!
不過,計畫總是改不上變化

而且我期待我媽寄來的包裹
因為裡面有很重要的離子夾!!!
GOD!!! 天知道我有多想剪頭髮=  =

One of our roommates is going to leave....
討厭這樣子的感覺...唉
相處越久就會越是這樣不捨!!!
雖然我們約好在雪梨見面
但是,就不想啦!!!

而且
我發現我真的沒辦法跟裝可愛的女生相處=  =
這只會使我的脾氣越來越暴躁!!
偶爾就好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always拉!!
GOD, that's really make me sick!!

Btw
那台車的車牌號碼其實不是很幸運
因為昨天抱抱(另外一個室友)
她想要練車(她有駕照,只是她不會開)
所以我跟清清(is going to leave的室友)就陪她一起晃晃
才轉出去沒多久(三分鐘巴)
就撞車了(好加在是撞電線桿不是人)
還好時速不快
結果有另一台車停下來問我們有沒有怎樣
他還問我說:你還好巴,我看妳差點要飛出去耶(當然是說英文)
因為我沒綁安全帶,而且我在後面的中間的位置講電話
結果我右小腿有點瘀青,左手背有點痠痛(現在)
車子本來要賣掉的(long story)
結果現在問題真是有點大,所以我說號碼一點也不幸運
真是麻煩的一件事情

最近我們四個都在follow實習醫生
然後我看到一幕
是柏克醫生從後面抱楊醫生一起睡覺覺
害我好羨慕這場景,懷念巴

心愛的人生病了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