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22:56:20♥容™

◎掛了◎


*很嚇人巴!!!!




好久沒打網誌了XDD
感覺在這裡的日子就是一天一天的過
但我想要把每天都過得很精彩
不過前提是我要先找到工作,哈哈

只能說那天的猛鬼遊行真的很盛大
還好是白天
晚上應該很嚇人
而且他們外國人真的很重視節日
每個人都精心打扮的說


*好像這幾天都有活動




我們被邀請去韓國人家吃飯
(其實壓根是去聯誼的我想=  =)
雖然本來只有抱抱跟賴同學
但是抱抱跟韓國人說:you know Emma and 清清?? we are together
哈哈

韓國菜真的滿好吃的
而且韓國人喝酒真的很愛one shot=  =
要不是一個要開車,一個要上課
我只會乖乖的喝幾小口而已
結果我開始在擋酒了=  =
找我喝酒的韓國小眼男
就這樣掛了!!!
所以我是為國爭光嘛XDD
酒國女英雄,哈哈

還好我們順利回到家了


*Mt. coot-tha的夜景




夜景還是真的要去現場看才有感覺
照片還是抓不住這樣的美

那天的夜景真的很美
我們開著兩台車上山
從山上往下看
一整片的,美

結果我想起了好多的夜景
然後想哭了一下
可是無所謂了


btw
我的離子夾掛了

上一篇:◎似乎要上軌道了◎

下一篇:◎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