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00:00:00♥容™

♥♥♥♥給親愛的你♥♥♥♥


*你早




某一天的早晨
瞬間拍下的表情
真是可愛XDD

十月三號了呢
要開第二封信囉
(如果你有乖乖聽話沒有一次拆完的話XDD)
話說,你今天休了假
結果我卻又不在你身邊
不知道你今天過得快不快樂
不過
我相信你的好朋友們會陪你的
這樣你也會快樂的度過這一天

別忘了這幾天要去樓下收信箱唷~~
我可是把所有的信心都寄託在澳洲的郵局呢,哈


*午安




我在澳洲過得很好
請放心

而且
我沒有亂花錢
我都省吃儉用
都吃泡麵耶
你忍心看我餐餐泡麵、麵包和餅乾嗎XDD
就算剛找到工作
我也捨不得花錢

澳洲這一兩天都有在下雨
天氣也有點冷冷的
不過我還OK的!!

北鼻
生日了
希望你可以開心
不要把心事放在心裡
我一直都在你身邊的
儘管你認為跟我說也沒有什麼用
但是但是
我可以當一個好的聆聽者的
我想要替你分擔你的擔憂
好不好?
這樣我才是一個稱職的徐太太呀呀呀,哈

話說這個影片
就像我說的
我從七八月就開始策畫了
不過有一個人不配合
就是你的亞洲好兄弟
如果有他就更完美了
本來我想要做得更肉麻一些
但是基於有人想要看
就只好收斂一些些,哈

其實本來還想要去西門町找小余的
只是傳簡訊他沒回
所以我就作罷了=  =

會做這個影片
最大的原因
當然就是我去澳洲一年(好久!!!!)
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受到我做的這些用心
都是害怕我們的感情不見(哭哭...)
所以,如果想到我,就看看影片,看看照片(秀秀...)

好想要看你看影片的表情唷...
不知道你有沒有開心
也不知道這麼多人當中有沒有缺了誰的祝福是你想要收到的
希望你會喜歡
生日快樂唷北鼻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bS4zsruVoU

上一篇:◎惦記◎

下一篇:◎如果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