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20:49:50♥容™

◎惦記◎


*布里斯本的我




是不是該染染髮色了XDD

記得
2010年9月13日
我們去了貓空
打從你來到台北就一直想要去的貓空
然後你說到
是因為看了《貓空愛情故事》這本書,才這麼嚮往
接著一年後
我陪你實現了這個夢想

我說那天的我很開心
但卻也很想要哭
只是這樣交雜的情緒
我卻不知道要怎麼樣的抒發

上飛機前
三樣東西
兩本書+空瓶子香水罐

小王子
一樣的深澳
不知道哪一天可以體悟到

今天,剛剛
看完了貓空愛情故事
我看小說從以前就是很快的
天知道我有多久沒有買小說看了
這本書
讓我笑
也讓我哭
感覺裡面有好多的場景
卻好相似
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走過的路
都像是有你的身影
我想,我真的是很惦記著你

我以為我堅強了起來
結果卻又因為這本書
我又崩塌了

昨晚我們的視訊
不管我這邊多早,你那邊多晚
我們都像從前一樣,堅持著
不管距離是台北到高雄
又或是現在的台灣到澳洲
我們都在努力的克服

我們要手牽著手
一起變成可愛的老太婆還有糟老頭
很高興
我們都靠近著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