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01:13:04♥容™

◎我很想要開心的笑◎


*他說他在拔槍




今天99年9月13日
我很開心
也很想哭

一點
約了韋童在水灣見
我早到了
上了R26,很熟悉,但卻又陌生
淡水的天氣很好,太陽很大,我卻沒帶傘
自己一個人走上了情人橋
每走一步
每一個回憶就湧上心頭
「原來,我真的要出國了」
很不想承認,但這也確是事實

韋童的遲到
但我卻不生氣
可能,那是我曾經等你下班的地方
這樣就足以讓我想念,聽音樂了

結果水灣兩點才開
就聊聊天
接著
原以為不會有的驚喜
卻看到有人走來走去的,突然上前問:請問漁人碼頭怎麼去?
哈哈,雖然有懷疑,但我還是好開心

因為種種的跡象
讓我本來可以很肯定你會北上
到最後告訴自己還是不要期待
但,你還是來了:)

知道你昨天下了班就沒睡覺
一直到早上開車北上
好心疼

結束了水灣
去找另一個朋友
北鼻休息了一下
而我就在跟北鼻朋友的女朋友在房間吹冷氣聊天
接著,我的手上就多了兩大袋的保養品+彩妝
我想足夠我在澳洲生存了,呵呵

北鼻在台北待了一年
一直想去的貓空,就在今天實現了
這是你的第一次,我很高興我在你身邊
四個人的約會
雖然沒坐到貓覽
雖然本來會是去日月潭
但是,就這麼一次也好,是我陪你你想去的地方
結果我才發現
原來我真的要出國了
然後我有點難過
只能靜靜的看著你,看著你耍白癡的樣子XDD
盡量不讓自己哭

我想
好像是聽到你講電話
:我在台北,陪我女朋友,因為她要出國了

原來一天24小時是這麼快
接下來這幾天就要開始面對,整理行李
天殺的我都不知道要裝什麼
毫無頭緒之房間亂七八糟

北鼻,謝謝你

上一篇:◎9999◎

下一篇:◎惦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