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00:51:51♥容™

◎聚◎


*我們的老梗XD



今天的聚在大坪林的「聚」吃火鍋
自從大坪林開始繁榮之後
我都捨不得離開這裡了呢
接著大坪林就出現了好多好吃的餐廳
「聚」也是其中之一

因為
上次Z拿胖胖給我們的蛋捲(這蛋捲真正拿給我們時已經過期了)時發現的「聚」
Z說要找時間來吃
本來以為大家的時間會很難喬
尤其是胖胖,還想說那乾脆就拋棄胖胖我們三個自己吃呢XD

也真是討厭今天下起雨來了
而且還挺冷的
最神經的是,昨晚跑去聊天
聊到四五點才睡,今天還在床上多睡了一小時
沒辦法,晚上睡覺都會來個你濃我濃的電話XDD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好想好想睡

*我們好做作XD




而且我把Js打的歐背穿(黑白穿)搞成隨便穿了
因為我們黑白穿是我們的主題
結果今天也只有Js黑白穿,哈

我真的覺得有我們在的地方
Anywhere
都成了海產店了
哈哈
要是有啤酒就好了XD

而且真的挺好吃的
我又那麼愛吃火鍋
只是胃變的好小
吃的好撐好撐

真的
笑聲不斷
雖然只有短短兩個小時

*拍了好多次




好幾次的「自拍」
都好失敗
好啦,還是有成功的啦
最後還不是請店員替我們拍
不然我想我們在自己這樣拍下去
可能整間店都會被我們的笑聲、繼母的豬聲給笑垮了
哈哈

期待我們下次的711了
台東是巴?

上一篇:◎Jealous◎

下一篇:◎白沙比基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