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00:18:09♥容™

◎白沙比基趴◎


*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動態的聚會耶XDDD




終於
好不容易

我們的白沙灣來了
要讓四個人全部都聚在一起好像越來越困難
我開始擔心明年的新加坡了XDD
還好我的簽證8月19號就到期
所以我一定會在7月11號前回來的
哈哈哈

差點就要取消的白沙灣
無緣無故的發燒
一覺睡醒後還在燒
我以為刮了砂就會好
結果北鼻說:去打針拉

還有四天:)

約了一早九點老地方
然後接著就前往淡水
我想我們四個只要聚在一起,聲音就不會小
好像又回到高中上課的日子
又笑又大聲的時候
哈哈
所以我們被別人說吵了,哈

JS的單眼好久不見XDD
還有四格LOMO
酷斃了!

我想今天應該是白沙灣外拍日
整個狂拍
不過都被JS捕捉到很醜的照片XDD

從捷運淡水再轉公車到白沙灣
這路程真久

今天天氣好宜人
雖然中途突然下了一下雨
不過反正都要濕了
其實也沒什麼差別了

話說這次來白沙灣的目的
其實也是因為有個女人想要曬XDD
接著我們三個就一起陪她來了
哈哈

玩玩水
曬曬太陽
拍拍單眼
然後肚子就餓了
結果洗了個戰鬥澡XDD
吃了根香腸
就又坐上公車回淡水

麥當當爬了好多樓
終於有位置
一整個又快睡著
然後人又開始發燒
奇奇怪怪的身體

結果回到家
洗澡時
才發現我也曬傷了耶
我的背有比基尼的痕跡XDD

然後我要準備睡了
緊張的生活
我們什麼時候才又可以聚在一起呢?
期待:)

上一篇:◎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