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20:33:48♥容™

◎聚餐好開心◎


*吃飽飽




這次的成員有:Apple, Abu, Emma, Vivi, Joanne
And不是翻譯系卻來湊熱鬧的Yma
哈哈

為什麼我這麼不上相?
而且拍起來我臉好大!!
後面兩個人也太奸詐了吧ˋˊ

大四上期末的聚餐
地點、時間喬好久
本來想約韋恩,順便撒嬌一下看期末分數會不會高一點XD
可是我們從禮拜一約到禮拜五
時間都不對
Never mind.
只好跟韋恩約開學了

地點選在古拉爵
Then我跟琇媛就想要來個不一樣的聚餐
想說大家來玩互換趴
也就是我跟琇媛平常穿得短褲、短裙、露肩、露哪裡隨便
換成是喬安跟蘋果
然後她們平常包得緊緊的就換成我跟琇媛穿
可是這個計畫宣告失敗

反正我們要開開心心的去吃飯
穿得漂漂亮亮的
不錯!!
大家都有打扮一下

*琇媛正努力點餐




我只能說
這...上餐速度也太快了
我們就也只是一直吃
連個休息時間也沒有,哈
吃完之後就覺得好空虛唷XD
整整兩個半小時
感覺古拉爵都要垮了,哈

唉,雖然說明天還有口音要考
但是...我現在正在努力的塞行李+敷面膜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