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23:31:39♥容™

◎皮皮挫◎


*有沒有很專業




今天是韋恩的模擬會議
我們是最後一組
說實在的,因為我們的Speaker是Sabina
她太忙了
所以我們也沒有時間去Rehearse
所以我們也只有講稿和PPT
THEN真槍實彈,上場

韋恩:請穿著正式服裝

Candy在FB上說今天因為穿著正式服裝的關係
害警衛以為她們是來學校推銷保險的業務員
然後要請她們出去
我們都笑了XD

一開始我真的都不緊張
一副老神在在的
反正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XD
哈哈

結果...
一坐在台前
身體跟手整個不自覺得在發抖
好像只有頭是我自己的,其他的部分都不是的感覺= =
I try了
害我好害怕會不會這樣一直抖會讓桌子也在震,哈
琇媛說,她往我們這邊看時
看到我跟黛安娜都在發抖XD

結果評語還不錯
恩,很滿意^^
Good

還剩兩天了
我的曙光,掰掰了!!

郵差伯伯不愛JS
就像當初郵差伯伯不愛我不把你寄給我的喜餅送到我家一樣
哈哈
妳的聖誕卡,掰掰

做了好事
30元,掰掰

怎麼有人可以腦袋瓜裝得下這麼多甜言蜜語?
:一起床就可以聽到妳的聲音
甜得化不開了
我要融下去了,掰掰

上一篇:◎開心耶◎

下一篇:◎聚餐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