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18:44:08♥容™

◎開心耶◎

 
*天知道我有多佩服我自己




我又再一次的做了一張卡片
而且這次時間只花了兩個小時而已吧
但是構思就花了不少時間
靈感來源
感謝那天睡衣趴看到楊先生送U的卡片
有沒有很聖誕節的感覺
好喜歡這次的Feeling
In midnight
可是會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唷,發亮呢
可是我辭窮了很久,哈

計畫
得,想得更廣更遠

待會
跟琇媛她們吃完Pizza之後
就要去台中囉

夜晚
就跟小蝸一起看電視吧
然後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哈哈
我只能說
比起去年好太多了
喝著冰酒,看著電視,還邊哭邊笑

好想要回台北看煙火,我也想被101的廢氣給嗆死
好想要去泡溫泉,趁這該死得天氣還沒暖和起來
好想要吃湯圓,我的冬至沒有人團圓ˊˋ

Always
共識,很難
人生不是只有愛情而已
生活的重心,圍繞一個人,很難

老爺車很好看,我都哭了
Merry X'mas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