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18:13:59♥容™

◎睡衣趴?爆米花趴?◎


*小娘炮又被我拿出來消費了




我媽說,小娘炮根本是隻瘋狗XD
過年得時候就可以在台中看到他在家中奔跑了

喔,台北好冷好開心
喔,台北轉運站人來人往的好漂亮
喔,台北又多了點聖誕節的感覺耶
喔,我好想就這樣死賴在台北不回高雄唷XD

一到台北馬上就是大吃特吃
吃飽了就跟我媽他們小酌幾杯
很滿足得就過完在台北的第一晚

禮拜六晚上跟學長去景美吃了好久沒吃的小頑皮
結果我也只吃了牛排
不過這也就是最精華的一塊啦XD
然後還去了屈臣氏
研究了眼妝一會兒
研究到忘記要買金莎=..=
我要吃最大盒的,哈

Anyway
回台北的重頭戲就是禮拜六晚上的睡衣趴
七個女人,吃吃喝喝好開心
(ˊˋ少了瑪莉)
剛開始還怕會不熟耶
不過有酒在就什麼都不用怕啦
卸了妝好害羞,雖然沒差
只是最近天氣變化的關係,大家都有長痘痘耶
不怕不怕囉,有人陪XD
玩Uno牌大家好安靜,都想睡了吧我想
爆米花=痘痘
但是大家還是抱著爆米花不放耶XD

把床搬到客廳
七個女人就這樣擠在一起睡
害我都不敢動,也不敢呼吸
但是小育的肚子就一直咕咕叫
哈哈

隔天我們就煮麵吃爆米花
(所以到底這是睡衣趴還是爆米花趴?)

地震的時候我們都沒感覺到
因為我們在走路
我哥還打電話說家裡的東西都砸在地上,他寸步難行要我買食物給他吃
騙誰呀= =

一步一步,接近了聖誕節
I've already made up my mine
奶酒就with me去台中吧

一高一低的肩膀,要開始做運動了
希望不要三分鐘熱度XD
真是糟糕地身體
難怪一直瘦,哈

面對誘惑時,就從心抵抗拒吧。

上一篇:◎人生的選擇◎

下一篇:◎開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