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21:57:44♥容™

◎不符合人體工學◎


*京站真的很漂亮




昨天
終於踏出家門了,呼呼
我竟然又再相信了公館一次
結果公館應該是快倒的樣子XD
接著
跟珮去了台北車站
原來人都在這=   =
好開心我可以捐血
有人體重不足不可以捐
而且我竟然只有45公斤
實在是不能相信體重計

想買牛仔褲
結果卻是買了護手霜
牛仔褲讓我看起來好肥,我好猶豫

*誰露胸誰就露腿




晚上第二個行程|
要去Roxy with Una
預計八點多就要出門
結果...
我們的一連串不符合人體工學的美照
加上
很搞笑的全家福
搞到快十點才出門XD

我只能說
拍美照真的很腰酸背痛
美拍完一張
我跟U就大大喘口氣XD

而且
U兩姊妹露胸
我只好露腿
可是我很乖,沒有亂來,哈

U超擔心我
一直幫我拉衣服
我是真的有穿褲子吼!!!!
結果也只是在7-11買了瓶台啤
好難過
黑輪伯竟然沒來,我都快餓死了ˊˋ

景美夜市空空也
吃完了燒烤
吃滷味小黃瓜
吃完了滷味小黃瓜
吃四神湯,哈

結果現在我人在台中
但是
開心又無奈
Who knows?

上一篇:◎聚餐好開心◎

下一篇:◎九份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