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00:59:56♥容™

◎地震真是晃死我了◎


*陽光是不是女人的好朋友!!




從昨天就一直想打些什麼的
可是我就一直忘記要打什麼

翻譯系
考前真的有種輕鬆的感覺
是這樣子說得嗎?
其實是我自己給自己放了好久的假

昨天跟今天是我坐在我家舒服的沙發上看著電視最久的兩天呢
倫敦耶誕點燈
突然有種難過的感覺
我想
是因為一年又要過了吧
是呀...
我也好想出國去感受那種氛圍
我想我不適合在這麼熱的地方待上XD


買上一杯星巴克坐在某處看著夕陽
放空然後直到夜晚月亮星星都探出頭來對我微笑
很恣意的生活

最近想買的東西 __好多
男朋友買給我


你吃醋囉?
男朋友比女朋友醋意還大
有沒有這麼可愛
:對!我吃醋了
呵呵

兩次
今晚的地震,我暈了
想說自己怎麼在發抖
跑到客廳看到家中的一排馬克杯在搖晃,才確認是地震
男朋友打電話給女朋友說:地震...我怕怕
呵呵

感情有時侯好不可靠...
儘管你們手牽手說好要一輩子守護著彼此...
但最終還是會被
某種無形的東西給打敗...
僅限於感觸罷了

一年前的我
很傷心
一年後的我
很幸福


感覺過去的大家都回來了
我們都得把握現在
因為這次是最後一次了